新北耶誕城美食推薦-有好喝紅茶和烏梅汁的梁季港式小火鍋

1 / 8

特別北上看新北耶誕城,當然要順便吃點好吃的,我們在降溫這天選了位在捷運板橋站和捷運新埔站附近很有名的梁季港式小火鍋。

<梁季港式小火鍋交通>

坐到捷運新埔站走5-10分鐘即可抵達。

這天來因為才16:00所以還沒什麼人,這個時段來吃很優秀!

<梁季港式小火鍋菜單>

在台北可以看到這個價位的小火鍋實在很誇張!簡直平價到不行,低消要100元,選擇自己喜歡的鍋物後可以加價選擇自己想要的湯頭。

<肉品鍋+豆皮+沙茶,135元>

不愛火鍋料的我點了單純只有肉和菜的肉品鍋搭配他的豆皮,我蠻喜歡我這一鍋的,因為都是我愛的內容,爽口的高麗菜和軟嫩的肉片配上與眾不同的湯頭,再和一口白飯入口,微冷的冬天真的很幸福!手工豆皮我覺得必點,不是一般切好硬邦邦那種,軟嫩薄就是他的特色!沙茶的湯頭我很喜歡,但是覺得不用加10元,因為醬料區就有沙茶可以直接加進去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腐肉品鍋+清燉,120元>

小周哥則是點了清燉口味的豆腐肉品鍋,他很喜歡吃這種原味的藥膳,一上桌就聞到臭豆腐的味道好迷人啊~和預料的一樣,他的湯頭是清甜又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喜歡吃清淡的人,素食也可以吃喔~臭豆腐再配上醬料再搭配豆瓣醬更讚!

整體而言,梁季港式小火鍋是台北難得有特色又好吃的小火鍋店,不但湯頭多元還可以選擇自己鍋裡的組合,更棒的是他還有附好喝的紅茶和烏梅汁,如果有來新北耶誕城非常值得一吃!

<梁季港式小火鍋>

電話:028259642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2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