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美食】弄宅 ➟ 藏在巷弄裡的職人質感咖啡廳

1 / 3

我有甜點 貓咪 與酒 你有故事嗎?

這間美麗且磁場好的咖啡廳藏身在松江南京的小巷子裡(所以走路不要滑手機,不然容易錯失風景與驚喜),外表是古色古香的日式老宅,內在則完完全全是一個寶藏,由大老闆Peggy、小老闆熊貝一起打造的高品質空間,這裡也有中途貓咪,是非常有愛心的店家。

因為空間太溫馨、舒適度太高,常常使人第一次來就想一直待著(還是請遵守店家規定唷~)

也因為甜點、飲品太吸引人,陷入選擇障礙很正常,不妨多來幾次,每次都點不同樣,這樣通通吃得到。這裡也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可以持續關注一下粉專訊息。

   弄宅

  •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日12:00~20:00( 營業時間以粉專公布為主唷)
  • 可以私訊粉專訂位,飲品外帶有折扣,不提供甜點外帶(請有禮貌唷 📞 )
  • 收現金💰
  • 不接待四位以上/ 12歲以下小孩
  • 進去要著襪子唷

非常有質感的內部空間,每個擺件、空間都有他的故事。

能讓人有自己專屬小空間感的溫馨閣樓,老式屋頂有一塊透明小窗,白天晚上的景致很不一樣。

連廁所都可以當成景點,非常乾淨且空氣清新

可愛的貓貓們,店家每次會讓兩隻貓咪來等家,整潔、消毒都做得非常徹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們來了!!!!!!!

很容易沒有的大人布丁

吃了心裡會放煙火的烤甘藷巴斯克起司蛋糕x小島甜點

吃了會不小心叫出來(太好吃)的焦糖蘋果溫蛋糕x小島甜點

乾脆再來一份的伯爵奶茶司康+奶油檸檬司康組合x KUKI house 

伯爵紅茶+牛奶(也可以加價+燕麥奶唷)

大人的酒與布丁(這裡的酒都好好喝)

一樣把最真實的感受留給大家的體會,個人已訪超過十次,依然每次都懷著期待來到。

這是一間完全不會讓你失望的咖啡廳、甜點店,也是說故事,記錄人生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