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食聖堂 Poppy Church》Take me to church

1 / 8

《Take Me To Church》我一到這家店腦子裡就立刻浮現Hozier的這首歌,是真的到教堂啊!

《癮食聖堂 Poppy Church》是一間老舊教堂改建的餐酒館,位於桃園平鎮,這一帶未來會規劃成忠貞新村文化園區,就把它想成是在平鎮的華山藝文特區的概念,比對目前周圍的環境,這家店真的進駐得非常早。

目前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幾乎都是白天的美照,陽光從十字架天窗打下來的光線讓靈魂好像能得到救贖,但其實晚上的氣氛也是非常好!晚餐時段是有氣質的餐酒館,再晚一些燈光會調得昏暗,音樂也會變成酒吧的風格,這種寧靜中帶點叛逆的美感我超愛💋就像我外表看似乖巧但骨子裡卻不太乖🤣

主食的部分大多是滇緬風格的創意料理,我們這次點了焗烤千層米干、回族手桿薄餅和冬蔭功義大利麵,其中冬蔭功義大利麵真的讓我驚艷,沒想到泰式酸辣湯的味道會和義大利麵那麼搭!

甜點的部分表現更是可圈可點,教堂布丁極美又美味,布朗尼冰淇淋我狂推大推必點!超級好吃!我上一次吃到這樣會讓人上天堂的布朗尼是在Gordon Ramsay的地獄廚房,再來就是在這間教堂,真的超級好吃!好吃到我的朋友們也驚呼連連~

真的隨便亂點都好吃~吃太多很有罪惡感怎麼辦?免驚!直接就地告解就好,拜託~你可是在教堂呢!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