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Cafe 台中旗艦店-台中甜點推薦,讓你化身為漫畫角色的夢想實現,位在台中中區下午茶推薦

1 / 9




最近在台中最火紅的2D Cafe 台中旗艦店我終於來朝聖了!小時候我就很愛看漫畫,成為漫畫中的主角一直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今天2D Cafe 台中旗艦店竟然讓我美夢成真啦!


台中裝潢漂亮的甜點店很多家,但是大多是文青風、少女風和咖啡館風格,很少有主題式甜點咖啡館,雖然有卡通人物的主題美食館,但是東西好吃又好拍的不多,這次2D Cafe 台中旗艦店真的是少數我吃過餐點和甜點好吃,飲料又好喝的店,一起來看看吧!

<2D Cafe 台中旗艦店交通>

2D Cafe 台中旗艦店就在柳川的附近,其實就在紅點文旅的旁邊,附近有蠻多停車場,柳川附近也有停車格可以找看看,如果從在柳川附近走走以後剛好可以去喝咖啡吃甜點,根本完美行程!



<2D Cafe 台中旗艦店環境>

2D Cafe 台中旗艦店應該是紅點文旅的關係企業,他們的旗子掛在紅點文旅上面,外觀看起來很不顯眼,門口長得非常不起眼,但是裡面卻是別有洞天!一開始我還找不到門在哪裡,一打開門就覺得自己進入了漫畫的世界,就像變成了漫畫裡面的人物!

2D Cafe 台中旗艦店一樓

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開門準備前往未知的世界。



2D Cafe 台中旗艦店二樓

歡迎來到2Dcafe遊樂園,有旋轉木馬、咖啡杯、熱氣球、摩天輪。


等待飲料來的少女~接受下午茶洗禮的快樂

我的男執事來上菜了,

今晚你想來點~鹹派還是甜點呢?!

男執事準備上菜!

<2D招牌拿鐵,130元>

漸層的很美麗,咖啡味很重,好拍又好喝!

<維尼拿鐵,130元>

名如其味,濃濃的蜂蜜滋味,配上咖啡變成成熟的維尼風味。

<提拉米蘇,130元>

超級好吃的提拉米蘇,不會太甜又不會有討厭的冰箱味,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馬卡龍(芝麻、草莓、海鹽焦糖、抹茶)>

來到漫畫的世界怎麼可以沒有充滿少女心的馬卡龍!!放在摩天輪上看起來更有夢幻般的視覺效果,可以像在漫畫裡面一樣和男執事一起享用美味的下午茶。

<鹹派,190元>

除了甜點,還要來點鹹食中和一下甜味,我們選了煙燻鮭魚口味的,熱熱的剛出爐超級香,酥脆的蛋皮口感和蛋香,和鮭魚鬆軟一起入口又是滿滿的幸福感!

和男執事一起享用甜點的時光~

吃飽也要來個球池澡玩樂一下!


2D Cafe 台中旗艦店三樓

來個捉迷藏,我的男執事在哪兒呢~

原來在這兒啊!


整體而言,2D Cafe 台中旗艦店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風格可以拍攝,我和男執事今天玩的非常開心,餐點也都是他們自己做的非常好吃,通常這種拍照為主題的店餐點都不怎樣,但是2Dcafe的餐點真的很好吃,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本來在三樓打掃還特別幫我們下樓打包,不定時會有特別活動,真的很值得去柳川走走的時候去拍拍照吃甜點。


<2D Cafe 台中旗艦店>
電話: 04 2222 3043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8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Coffee-Shop/2D-Cafe-%E5%8F%B0%E4%B8%AD-1037764148140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