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寶麗金餐飲集團(市政店)-老字號港式飲茶推薦!過年聚餐、家庭聚會,深受長輩喜愛老字號餐廳

1 / 8

🏠 寶麗金餐飲集團-市政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5號
☎️04-2252-7777
⏰11:30-14:00;17:00-21:00
-
🔺寶麗金燒滷雙拼 398元
🔺干炒牛河 188元
🔺清炒時蔬 188元
🔺蠔汁蒸鳳爪 98元
🔺臘味蘿蔔糕 88元
🔺豉汁蒸排骨 88元
🔺紅麴鹹水餃 88元
🔺金牌流沙包 108元
🔺魚子燒賣皇 108元
🔺醋滴蝦皇餃 148元
🔺香酥炸雙兩 138元
🔺蜜汁叉燒腸 138元
🔺芋頭西米露 88元
🔺千層焗蛋塔 110元
-
為了把餐券消耗完,上回去寶麗金(市政店)真的是大點特點!我還記得晚餐時間一開始,我們表明沒有訂位,店員說剩我們可以入座,而且還是最靠近門口的位置,其他全~客~滿!

關於寶麗金,大概是我爸爸媽媽那個年代的長輩們的愛店!時日至今客人仍絡繹不絕。
大多數的客人都是一家子來點一桌,零星的情侶或像我們是朋友來。



當天熱茶點了普洱,最後快接近尾聲有點奶茶,但是——我真的語重心長告訴大家來吃港式飲茶還是乖乖配熱茶吧!奶茶的味道真的馬馬虎虎。

不過,寶麗金的港式飲茶之所以有一票死忠粉絲是因為他們的餐點和外面的港式飲茶相比是截然不同的味道。



他們也定期會更換一些創意菜色,像我初訪的黑金流沙包就沒看見了!所以一段時間重複拜訪也不會有菜色都是老樣子的問題。

來和大家推薦幾道我覺得味道很棒的五道必點菜色:
▪️ 寶麗金燒滷雙拼
▪️ 干炒牛河
▪️ 臘味蘿蔔糕
▪️ 香酥炸雙兩
▪️ 醋滴蝦皇餃
初訪的朋友可以選2-3道再搭配自己想吃的就可以了囉~
.
.
.
.
.
.
.
.
.
.
#igfood#taichungfood#taichung#台中美食推薦#台中美食#西屯區美食#港式飲茶#台中港點#流沙包#腸粉#寶麗金餐飲集團#寶麗金市政店#相機食先#手機攝影#家庭聚餐#過年#除夕圍爐#popdaily#pooyummy#menu台中#dcard美食版#葵食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