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川牛木石亭/平價丼飯/宵夜美食/肉食性會喜歡

1 / 1

新竹平價丼飯店,營業到凌晨1:00。很適合晚下班去吃的美食,料理方式是以灸燒來處理,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師傅用噴槍烤肉,店家外送訂單可能很多,上菜速度小久。

餐具自取,店內提供雞白湯無限享用,喝起來味道濃郁甘甜,沒有腥味,冬天喝熱呼呼的湯好幸福啊~

_

店家主打丼飯,人人都點飯居多,每個丼飯上都鋪滿了肉,肉食性的一定會喜歡,宵夜吃這個太罪惡了!

_

🔻巨無霸雞腿丼飯$150

雞腿排表面微焦,肉質厚實軟嫩,白飯吸附滿滿的微甜醬汁,像我一樣喜歡吃醬的會喜歡,不過飯的份量不多,男生可能會吃不飽,想吃的滿足大概要點極勝牛肉丼飯。

_

🔻雞白湯味增拉麵$100

湯頭就跟店內無限續的雞白湯一樣。濃郁甘甜,沒有腥味,麵條有嚼勁不軟爛,裡面有三塊灸燒過的燒肉,肉質偏肥,這道我覺得中規中矩,來這還是吃丼飯比較實在,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配料給的還蠻多的,也吃得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of.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45號

⏰平日11:00~14:00/17:00~01:00

假日11:00~01:00

☎️0900 087 953

_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s9991016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牛木石亭#新竹丼飯#新竹宵夜#宵夜美食#新竹美食#平價美食#美食#拉麵#丼飯#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