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鹹酥雞

1 / 2

全台灣最美的鹹酥雞店台中😎

價格跟外面賣的鹹酥雞差不多價錢, 但確能有最高級的享受

▼把鹹酥雞從街邊小吃提升到浮誇境界,吃鹹酥雞也可以很時髦!內用區結合酒吧概念,而且裝潢很美、氣氛讓人覺得很Chill、很放鬆,很適合朋友小酌聊天、姐妹聚會~

它們家的鹹酥雞是先炸過在炒~所以吃起來特別香而且鹹酥雞必備提香的三種配料都有付給你

😍九層塔+蒜頭+洋蔥夾著一口國民美食鹹酥雞炸物 + 夾著九層塔/蒜頭/洋蔥...

一起送到你的嘴裡, 口感實在超豐富😊

店內分"單點" 及 "套餐"非常推薦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裡點套餐..

店裡的套裝有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人套餐299 /

4人套餐799 /

6人套餐1199(皆付無酒精飲品🍹, 若要啤酒另外加點)

不只裝潢美, 連餐盤也不馬虎, 走宮庭式餐盤而且我們點799, 份量也是多的嚇人..

好飽😘我覺得▼Pang滂的東西起油鍋後會再以大火快炒過,同時起到脫油的效果,吃起來不油不膩,更能帶出微辣的胡椒香氣。

   

下圖: 必推的「銀絲卷」(35元),酥脆口感淋上滿滿練乳再撒上一層花生粉,螞蟻人準備嗑!

還有在婚禮才吃得到,大家都愛的「花好月團圓」(35元),軟糯帶點Q的口感,絕對是最療癒食物!

總之這是一間很適合內用的鹹酥雞店...除了符合現代人的口味就是先要讓手機拍飽拍滿📷我也非常希望大家能放下自己的手機, 好好跟自己的三五好友聊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找朋友出來吃飯了..為何要一直滑手機呢..? 🙄

"也別浪費了店家提供那麼舒服的環境給我們..(🥰PS: 晚上來會更美唷~🥰)

😂😂若要說小小可惜, 應該是沒有賣魯肉飯或雞絲麵

-------------------店家資訊----------------------

🏡店名: 「Pang滂鹹酥吧」

唸法是「ㄆㄤㄆㄤ」,也就是「香」的閩南語發音。

地址: 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05號 (接近西屯+五權路口)

時間: 16:00~00:00 (無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