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老字號平價豆腐煲 還附上無限取用的小菜吧台!《台北大安區|九尾韓食》

1 / 1

大家好,歡迎回到西瓜老實說頻道。

韓國料理在台灣的市佔率大概可以說是首屈一指的多,也許這跟近十年來的哈韓趨勢息息相關。

能夠接受韓式料理的人越來越多,去韓國旅遊的人也日漸增加。

由於今年從二月過後幾乎都沒辦法出國的窘境,一部分也讓這些異國料理的生意蒸蒸日上。

📍九尾韓食

『九尾豆腐煲』我記得原本應該是叫這個名字的。

這家在我有記憶以來的東區就有了,所以邏輯上來說應該算是老字號了吧。

好久以前吃過一次,味道怎麼樣倒是真的忘了。(被打)

🔺店的外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那個霜淇淋的擺置,我乍看之下以為這是一家賣冰的店。

🔺店內環境

我們坐的這排兩人桌,桌距有點近,如果都坐滿的話會有點壓迫感。

但這天我們很早來所以才能夠拍到這樣都沒人的景象。

🔺飲料

提供煎茶、冰白開水、雀巢檸檬綠茶。

🔺自助的小菜區

吧台上很乾淨,不像有些自助的吧台會有湯汁溢出或者是夾子亂放的亂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拿的小菜&先送上來的白飯

小菜裡面我最喜歡辣蘿蔔小黃瓜

以前吃的都是海帶芽跟一些洋蔥一起醃,吃起來酸甜開胃,這裡的卻是跟薑絲一起醃製的吃起來竟然是甜的味道。

🔸韓國用餐小知識👉在韓國用餐基本上韓國人很少一直續小菜,雖然大家都知道可以一直續,但是韓國人主要還是都把主要的用餐放在主食跟酒上,小菜他們通常都只會吃一點。所以在韓國用餐一眼就可以知道到底誰是韓國人跟誰是外國人。

🔺牛肉豆腐煲💰200

我每次吃豆腐煲,都覺得店家的湯給得不夠味,所以我這次挑戰了大辣。

之前吃的很多豆腐煲都是用辣醬跟辣椒粉去做辣度的調整,但我在這個鍋裡卻有吃到生鮮紅辣椒欸。

雖然我也不覺得這個有到大辣(到底吃多辣啊)。

豆腐用的不是嫩豆腐,反而是板豆腐跟嫩豆腐之間硬度的豆腐,是有口感的,這點我覺得挺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兩百大洋一鍋豆腐鍋,還有小菜吃到飽,這真的很佛心又很實惠啊。

不過豆腐鍋要說非常好吃是也沒有,但為了小菜我可以一再來這家店(被打)。

豆腐鍋湯底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性,這點真的滿可惜的。

     

店名:#九尾韓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200-2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豆腐煲 #豆腐鍋 #牛肉 #小菜吃到飽 #豆芽 #小黃瓜 #海帶芽 #豆干 #醃蘿蔔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瓜吃了台北 #台湾グルメ #韓国料理 #スンドゥブチゲ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순두부찌개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koreanfood #taiwanfoodie #taipei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