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 臺中-大城享泰食

1 / 6

最新美食貼文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instagram.com/linglingloveeat

那天爬完山,我們就來吃這家泰式料理,距離大坑九號登山步道大約5~10分鐘車程🚗🛵,坐公車🚌也很方便。

當天是假日,我們沒有訂位,到那邊大約12點初,裡面已經全部客滿,店員說要等半小時左右,我們就到旁邊的超可愛候位區🐘坐了一下,很幸運的,過沒多久店員說有人取消訂位,所以我們很快就用餐了。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要去用餐的話,要事先訂位,不然假日中午用餐時段人潮會非常多,可能需要等20-60分鐘。

內用的用餐環境很棒,看起來清爽舒適,最後面有貼菜單呦🔚🔚

🔶打拋豬肉飯套餐 NT.239 跟我平常吃到的打拋豬不太一樣🤔,酸味跟辣味都不太重,主要有鹹味還有一點焦苦味,不知道是不是當天客人太多,個人吃完覺得有點失望😣。

🔶泰式椒麻雞飯套餐 NT.249 附了一整隻炸雞腿,還不錯,沾著旁邊的酸辣醬汁好過癮,醬汁的辣度可以調整,點餐時告知店員要減少辣度即可。

套餐都會附一碗飯跟三道小菜,當天的配菜是蒜頭龍鬚菜、涼拌米線,這兩道都搭配了泰式口味的醬汁,酸酸的味道,好吃👍。另一個小菜是半顆炸過的蛋,上面淋了帶有咖哩還有香料味的醬汁,是唯一讓我特別驚豔的餐點😆

📢菜單上有紅色點點🔴的餐點不能調整辣度,其他都可以呦👍 很貼心的是,我點的打拋豬,沒有跟店員說要減少辣度,他們竟然自己很貼心的多附了一碟辣醬在旁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坑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九路306號 (🚌公車坐到“情人橋”再步行5~10分鐘)

☎電話:(04)2436 8868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 17:30-21:00

假日 11:00-15:00/ 17:00-21:00

#闊嘴魚 #臺灣 #台灣美食 #台中 #台中美食 #大城享泰食 #台中大坑 #大坑 #泰式 #大坑美食 #台中必吃 #打拋豬#台中景點  #大坑步道 #大坑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