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推薦-友愛鹽酥雞 (台南 中正路)

1 / 7

友愛鹽酥雞是鹽酥雞中的經典,無論是看到新聞報導、雜誌介紹而來的觀光客,或是從小吃到大的在地人,都是值得回憶的美味。

招牌鹽酥雞醃製後裹粉酥炸,再加上自製的調味粉,我還記得因為友愛的生意太好,老是得排隊,我就想了很偷懶的方式買….那就是,直接點肉,尤其是當肉剛好出鍋時,只點肉肉通常就可以比較快拿到。

迫不及待的拿著熱熱的肉肉回家吃,酥酥脆脆的口味真好~

近幾年友愛鹽酥雞搬到中正路上了,有機器點單、所有的流程有固定SOP,感覺相當人性化,店家可以精準算出每筆銷售,顧客不用擔心自己被漏掉或是被插隊,感覺看起來挺乾淨衛生,但總感覺少了點什麼。

那天剛好台北朋友提起,突然想起好久沒吃友愛鹽酥雞了,就再去吃一下,整體感覺有速食店的感覺,現在的鹽酥雞瀝得更乾了,怕太油或膩口的會很喜歡,也挺健康,我就挺喜歡的,因為吃多也不滿嘴油膩,挺好的~而且口感又硬了一點點,咬著香,也是我覺得啦,哈哈~但是應該也會有人覺得少了鹽酥雞的油香感,

不是太有鹽酥雞的感覺。

至於雞肉我不覺得是粉太厚的關係,我覺得是溫度的關係,以前拿到鹽酥雞時是熱騰騰的,粉吃著酥脆,現在拿到時溫度明顯變低,所以有的人吃著雞肉才會感覺粉多了。

不過我有點小懷念以前那種雞肉剛炸起來,直接點了熱熱吃的感覺,好親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對於多年的老台南人來說,感覺味道不太一樣了…….但友愛依舊是排隊的名店,還是可以去吃吃看啦~

友愛鹽酥雞-中正旗艦總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78號

06 222 2495

星期六    13:30–01:30

星期日    13:30–01:00

星期一    14:00–01:00

星期二    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三    14:00–01:00

星期四    14:00–01:00

星期五    14:0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