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 美美子みみこ-斑比山丘日系甜點店,百元價格就能吃到好吃甜點,低消只要一杯飲料

1 / 7

🏠 美美子みみこ homemade cake(班比山丘)
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10:00-17:00
☎️0968-266-199
⚠️低消一杯飲料
-
🔺手煮焦糖乳酪布丁 60元
🔺大人味提拉米蘇 100元
🔺萊姆葡萄起司蛋糕 110元
🔺伯爵鮮奶茶(冰) 140元
🔺微檸檬冰茶 100元

六月去斑比山丘的時候真的熱到不行!去之前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去美美子一探究竟,去的當天雖然是平日,但還是整間店坐滿滿的!


美美子斑比山丘店的內用位置不多,然後都是現場候位為主,等的時間不一定,因為店家平日似乎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拜訪當天大約等半小時吧?


不過以在熱門觀光區的咖啡廳來說,美美子的定價真的很佛心!而且飲料和甜點的容器都很講究,拍起來很好看!
我最喜歡貼在杯子的美美子logo,很特別。


美美子的甜點和飲料表現都很不錯!布丁的雞蛋味道濃郁,焦糖不會太甜,讓布丁的味道更有層次感。


我自己很推薦萊姆葡萄起司蛋糕,帶點酒香的起司蛋糕很耐吃!而且香氣十足。
提拉米蘇也是!有別於市售一整個提拉米蘇,美美子的大人味提拉米蘇在馬斯卡彭乳酪起司和手指餅乾的分層明顯,微苦的可可粉讓不是螞蟻人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享用。


伯爵鮮奶茶的部分茶香和奶香走平衡路線,沒有誰特別明顯,喝起來很順口。至於微檸檬冰茶真是盛夏的好夥伴!炎炎夏日喝一口透心涼。


有陽光灑進的美美子隨便拍都漂亮!店家不大採光仍表現優秀,佈置當然也是。
有來斑比山丘不要錯過了!不過記得自己抓時間拜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