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書店咖啡廳📖文青必收藏!推薦喜愛閱讀的你💙

1 / 8

☕️PIPACO 方寸書店

最近愛上讀書~剛好找到了一家書店咖啡廳!這裏的氛圍真的可以榮登我數一數二喜歡的咖啡廳~
店內座位有一樓、二樓,不過很特別的是地點位於小巧的三角地帶,感覺很像是小貨櫃所組成的店面,位置並不是很多,也難怪之所以取名為方寸,可能也跟環境有關😆(下次要去問老闆!)

值得推薦的是,雖然甜點價格稍微高了一些,不過甜點都是店內親身製作的~售完就沒有了,在點餐過程中時不時看到有客人特別前來買麵包外帶,讓我也想下次來吃吃看這邊的麵包!
.
.
🍈
口感很鬆軟,第一次吃到哈密瓜口味的蛋糕,不會太甜膩~很清爽。
🧀️
起司真的很濃郁~口感濕潤綿密,很適合搭配茶或咖啡一起,配可可也很適合!
(原諒我餐點忘記看名字🥲之後補上)
🥛巧克力牛奶 $150
不是很甜的巧克力!是帶有一點苦味的70%巧克力🍫
🍵苦蕎桂花茶 $130
有淡淡的桂花味,蠻不錯的,不過真的好小一杯😆
.
.
點完餐點後都可以拿幾本喜歡的書欣賞,
很推薦喜歡閱讀的人沈溺於此,安靜的環境之下,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小巧思。📖
.
.
.

——INFO—— .
☕️PIPACO 方寸書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77號1樓
營業時間: 14:00-21:00(週一、二休息)
.
.
——個人評價—— .
文青程度: 🌕🌕🌕🌕🌕
再訪意願: 🌕🌕🌕🌕🌕
服務態度: 🌕🌕🌕🌕🌕
衛生環境: 🌕🌕🌕🌕🌑
價格高低: 🌕🌕🌕🌕🌑

#新北景點#新北咖啡廳#板橋景點#板橋咖啡廳#新埔#新埔咖啡廳#ig打卡熱點#咖啡#甜點#書店#荳sfoods💓 #荳來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