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中和員山路葉家手工 現點現桿極Q手工蛋餅

1 / 4

最近環狀線 開通了後,到板橋、中永和都方便許多,與朋友相約板新捷運站附近,朋友說想去中和的環球,在走去的途中,朋友表示聽說員山路上有一家手工蛋餅非常的好吃,有一次認識的店員買來請他們吃,一吃驚為天人,一直惦記到現在。

果真走到巷口,攤子就位於國際牌廠房的後門,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群員工下班,位置也不算難找,攤子由兩位婆婆一位負責擀麵皮煎蛋餅,一位負責點餐,收錢,接待客人。

大的蛋餅40元,小的也才30元,價格非常的親民平價。

已打好的蛋液中以加上許多蔥花,餅皮是現點才會現桿,還有一點我注意到的是,店家用的油非常的清澈,不是那種看起來黑黑、濁濁的油,將桿好的餅皮下煎鍋後,會加上不少的九層塔,與平常吃的蛋餅不太一樣的是,並沒有煎太久就起鍋,餅皮也不是像一般的蛋餅皮這麼薄,是有點厚度的麵體。

另一位婆婆會問你要辣醬嗎? 若不用辣醬就會幫你刷上一層醬油,店家的醬都是自己特調的,用紙袋幫好後,還熱熱燙燙的,我迫不急待就想來一口,本來還跟朋友說能不能我們合買一片就好,怕自己吃不完,結果一口咬下,超級驚豔,這古早味粉漿蛋餅皮,麵皮Q弹,夾著淡香,咀嚼時混著九層塔帶來的香氣,與自製的醬汁,非常的搭配順口,那餅皮的嚼勁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得當下真的有種幸福感,還沒走遠我已經把一整個蛋餅都吃完了,馬上又回頭加買了兩個想帶回去給室友吃。

我沒有吃辣所以沒有刷上辣醬,朋友買的有刷上辣醬,他說他們家特製的辣醬風味十足,非常的好吃,在外面很少吃到這種口味的,推薦喜愛吃辣的朋友,有機會來此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辣醬喔。

在點的同時,婆婆也還在準備一袋,已經有5、6個蛋餅,應該是客人打來要外帶的,餅袋上面有電話,也可以先打來訂購喔。

我已經準備下次去還要再買來吃了,實在太令人回味無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葉家蛋餅

電話:0933854876

營業時間:6am-9:30am 3pm-6pm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81巷2號(國際牌後門、萊爾富旁)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作品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美食攝影師:Agnes Chen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Photographer.agnes

FB:美食攝影師的日常分享

網站:https://www.behance.net/linlin520731a9

-

#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創作者#美食攝影師的日常分享 #Photographer.ag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