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道地的大阪燒啦! 老闆就是正宗日本人です(ㄉㄟˇ斯)

1 / 4

.
📍【水沐食堂】
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道地的大阪燒啦!
老闆就是正宗日本人です(ㄉㄟˇ斯)
日式炒麵、大阪燒以及大阪的經典B及美食"串詐"
這裡通通都吃的到!! 價格還很佛心500摳摳就能餵食2人

總體:很接近在大阪吃過的口味,感覺鹹度上有做出調整,但是卻不失真
分量控制得非常好!!! 這人覺得這點很棒!! 三五好友可以分食,卻不會有吃不飽或份量太多的問題,一切都那麼的剛好!!
當天是為了串炸而去,可惜那時並沒有販售@@,
店內大約能容納5組客人,6~7點的時候東西已經陸續賣完,
所以你們.....不要太常去吃,不然我會吃不到
總之是屬於..."必定回訪的店家"

——————————————————
👉 花枝蝦仁燒 $140 (+起司$20)
👉 半熟蛋炒麵 $100
👉 柑橘醋炸雞 $70
👉 手作可樂餅 $(失憶的毛病)
👉 黃豆粉冰淇淋 $30
👉味增湯 $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212號
📆11:30-14:30 、17:00-21:00(週三休)
美食喜好:🍎🍎🍎
回訪機率:🍎🍎🍎🍏
我是✋野獸小姐Shally」
有個「沒吃飯就易怒」的詭異特質👅👅👅
→ 歡迎追蹤 我的IG


#野獸吃宜蘭#宜蘭美食 #宜蘭景點 #宜蘭必吃 #宜蘭美食 #yilan #水沐食堂 #大阪燒 #日式炒麵 #日式串炸 #豬肉芥末大阪燒加起司 #日式豬肉炒麵 #半熟蛋 #御好燒 #日式居酒屋 炒麵 #串炸 #大阪燒 #御好燒 #串かつ #お好み焼き @mizuki_shokudo #羅東夜市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popyummy_mag #like4lik #野獸餐桌出走計畫 #Yilan ##yilanfood # #girlstalk @funtime.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