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約會餐廳】歐華飯店・地中海牛排館|圓山

1 / 5

產後ㄧ個月,終於能放鬆心情跟老公來個約會(上個月都想立馬飛奔回家)😅🍷

之前就耳聞歐華飯店的牛排很厲害,相比這幾年許多赫赫有名的牛排餐廳引進,不免懷疑這家隱身在30年歷史老飯店內的牛排是否如耳聞那樣的好吃?!

   

#菜單

  

▍餐前麵包

有七種小麵包[奶油布里歐、亞麻籽螺旋丹麥、洛神花、鹽之花抹茶、法式餐包、紅藜麥、蔓越莓]

表現來說中規中矩,但就像童年會買的那種小麵包,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菜

#嫩煎路奇鴨肝

#日本北海道干貝

兩道前菜都很棒,鵝肝結合底下巨峰葡萄與堅果酸甜不膩。 北海道干貝大顆又厚實,搭配蘋果、茴香根醬汁清脆爽口。

   

▍湯品

#松露白蘿蔔濃湯

湯品我非常喜歡!我還蠻害怕松露濃湯過度濃郁,結合櫻桃蘿蔔沒想到如此合拍。

   

▍沙拉

#尼斯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菜皆使用台灣在地蔬菜,淋上蜂蜜芥末,吃到後面覺得偏鹹。沙拉表現普通。

   

▍主菜

#美國杉河農場濕式熟成50天肋眼牛排 12oz $4100(for2)

牛排肉質軟嫩多汁,油脂豐富略帶嚼勁,覺得比教父好吃但輸smith&wollensky 。

加分的是有牛肉汁、玫瑰鹽等不同風味的使用,馬鈴薯泥淡淡奶油香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很好吃👍🏼

    

▍甜點

#屏東福灣巧克力蛋糕

台灣之光福灣巧克力當然要嚐嚐,可可香濃醇、口感滑順,就是底部莫名偏硬難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4100+10%的套餐價位來說,整體表現很棒,雖然不是特別名氣餐廳,但服務、位置安排都讓人覺得舒適;可能是婚後相比熱鬧,更愛溫暖氛圍餐廳。

   

 

▍店家資訊

📎 官網即可連結eztable訂位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 886-2-2585-32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llow my ⁣instagram : fefechien

.

.

.

#歐華飯店#牛排#情人節餐廳#生日餐#台北餐廳#地中海牛排館#圓山美食#夫妻約會吃什麼#約會餐廳#生日大餐#台北牛排推薦#歐華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