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廳|高雄巷弄裡的日式食堂 - 方寸之間

1 / 1

上周末去了一趟高雄,高雄跟台北的天氣真的差好多 😂 彷彿還停留在夏天尾巴一樣。朋友找了兩家餐廳給我選擇,偏好亞洲料理的我選了這間,日式餐廳「方寸之間」。(另一間是美式)

方寸之間位於小巷弄內的民宅一樓,可以說是社區內的特色小店。隱身於民房之間,一不注意就很容易錯過。由老屋翻新的餐廳,與上層樓房外觀有明顯差異。日式無印風的裝潢,透過留白、光線、木質,共構出日溫馨簡約氛圍。整間店的氛圍我很喜歡,不管是接待人員的服務態度、用餐環境、食物都非常不錯。(菜單若能與店內風格更一致,勢必可以更加分)

我點的是松阪豬定食,朋友點了燒肉定食。食物上來的時候,有驚豔到。因為擺盤跟使用的器皿十分精緻,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良苦。

料理的調味也恰到好處,不會過鹹或太淡。原先以為松阪豬會用煎、或是鹽烤,送上來發現是有淋醬汁的。松阪豬的醬汁帶點果香的酸甜,與醬油做完配的調和。跟想像中不一樣,但也是令人食指大動。

小菜都很可口美味,營養也可以說是十分均衡。看其他人的食記,似乎配菜的組合會更換。但目前看下來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所以可以放心吃。搭配飲品我選了芝麻豆漿,不能調整甜度,喝起來不會太甜也很順口。這間餐廳的品質整體來說都有在水準之上,讓人印象深刻。

順帶提一下,廁所也很乾淨舒服,能讓人安心如廁。如果有來高雄,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

方寸之間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5:00、17:00-20:00(周一公休)

#高雄美食 #高雄餐廳 #高雄日式 #高雄日式餐廳 #高雄文青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