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村豆腐家

1 / 3

有很多分店的北村豆腐家,每次經過人都好多排隊排好長,終於來吃啦!吃的是 #捷運市政府站 的這家分店。
/
#泡菜嫩豆腐煲(牛) 換韓式炸醬麵 $318+49
炸醬麵的醬不夠多好乾,味道還不錯。泡菜嫩豆腐煲吃起來不太辣,泡菜是好吃的不太酸 。
.
#部隊鍋嫩豆腐煲(豬) 換起司鑄鐵拌飯 $348+49
起司飯好吃! 部隊鍋料蠻多的,比泡菜鍋辣一點,很大一鍋,裡頭就有附泡麵了。
.
#牛肉雪濃湯 $348
飯旁邊那一圈是蛋液,不知道是不是泡在湯裡太久肉有點老,湯味道不重沒有很鹹,裡頭有冬粉,比較喜歡韓姜熙的~
.
海鮮煎餅 $198
餅皮很脆! 我覺得吃起來有小小的腥味,醬很台式,吃一吃像是在吃月亮蝦餅🤣
/
每一個主食的份量都蠻大的,一個人吃可能會吃不完,餐後憑發票可以換冰淇淋,不一定要當天兌換,30天以內換就可以了。吃到的是黑糖珍奶口味,融化速度很快,吃起來很甜。
/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時代百貨內)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345-1088
低消:260一位(限時90分鐘)(不提供訂位)

#台北美食 #市政府站 #市政府美食 #信義區美食 #韓式料理 #韓式 #台北韓式 #希吃市政府 #希吃台北 #北村豆腐家 #taipeifood #popyummy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