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布納咖啡Buna Cafe] 聚餐最適合!食物和飲品選擇超多,從早午餐吃到消夜都沒問題的餐廳

1 / 9

BUNACAFE布納咖啡其實是一家老店了,常常和朋友聚餐都約在這裡,但每次都太開心忘記好好記錄,這次終於記得來分享一下了~

桃園藝文店就在藝文廣場正對面,中正路上有很多客運跟停車場,交通非常便利。

店內空間很大,有一二樓,而且超多位置,幾個人來聚餐都沒問題,同學會還可以包包廂~

餐點選擇很多樣化,這次我們各自點了佛卡夏、排餐、燉飯、義大利麵,還有披薩跟拼盤。

炙燒牛肉起司佛卡夏

友人突然很想吃漢堡,但是布納咖啡是沒有賣漢堡的,所以選了牛肉起司佛卡夏。

這份套餐不需要加價升級就內含一杯飲料、一份水果和一份薯條。炙燒牛肉起司佛卡夏的份量滿大的,佛卡夏麵包體的口感是微硬帶一點Q度,中間夾層的蔬菜都很新鮮,起司是成片的不是融成一攤那種起司,屬於溫料理,友人秒完食,邊吃還誇獎很好吃,居然可以被對麵包很要求的友人誇獎應該真的是很好吃~

早午餐系列-炭烤牛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佛卡夏比起來,這個分量稍微清淡一點,拿掉薯條,佛卡夏的份量也少一些,但蔬菜配料都一樣新鮮而且好拍,如果沒那麼餓的人可以選擇這道,什麼都來一點,但都不會太多。

白酒火焰菲力8oz

菲力是口感偏軟嫩的牛肉部位,而布納咖啡的菲力也建議3-5分熟,切面還呈現粉紅色澤,咬下去的口感軟嫩,肉味鮮甜,灑一點鹽巴就能把牛肉的味道更加提顯出來。

旁邊有附上牛排醬,但我和友人一致認為撒鹽巴吃原味就已經很好吃~

義式咖啡燉飯佐開心果豬里肌

這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可以吃到很多種味道跟口感。

豬里肌口感彈嫩,燉飯聞得到咖啡香,我們找了一下才發現是撒在燉飯上的咖啡,而且會時不時吃到開心果,幫原本偏軟爛的燉飯增加了一些硬脆口感,整體食材搭配的很不錯,溫潤滑順,讓友人一口接一口就完食了,後來才發現上一次聚餐的時候我們也點了這道菜,果然是好評回訪。

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桌9個朋友居然有5個人都點了這道菜,真是太受歡迎了!

最特別的特色是他有兩種蒜片,一種是油煸過的蒜片,香氣十足,另一種是新鮮的蒜片直接下去拌炒,保留了蒜片原本的嗆、辣、香,再加上些許的辣椒和黑胡椒,整盤義大利麵香氣爆棚,牛排也出乎意料的好吃,一般義大利麵上的牛排都很容易偏硬過熟,但這牛排口感軟嫩(沒有菲力那麼軟嫩,但還算不錯了),一不小心也是完食,明明前一天才立下Flag說要減肥的…

和風照燒雞柳披薩

披薩是現烤的,所以披薩上桌的時候我們已經吃了一半了,所以我已經無法再偷食披薩,但根據友人描述,這個披薩的皮屬於厚實的,邊邊比較脆,上面的料給的還算豐富,滿適合聚餐和朋友一起點來分食的一道料理。

歡樂酥炸拼盤

每次這種比較多人聚在一起的場合就覺得應該要點一下歡樂拼盤才比較符合歡樂的氣氛阿~

布納咖啡的歡樂酥炸拼盤裡面有雞柳條、洋蔥圈、莫札瑞拉起司條、薯條,我個人不負責任的排名是洋蔥圈>薯條>起司條>雞柳條。

洋蔥圈的酥皮很薄,不油膩,薯條也很涮嘴,起司條的飽足感很夠,雞柳條有點偏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焰黑糖拿鐵

名字很厲害的一杯拿鐵,布納咖啡是主打咖啡系列,所以他們的拿鐵基本上口感都是滑順好入口的,而這杯火焰黑糖多了最上面類炙燒的口感和香氣,想喝溫暖的飲品可以試試看這杯。

飲料除了咖啡、茶、果汁之外也有提拱酒精類飲品,沒有開車的人也能跟朋友小酌幾杯。

加價可以升級成套餐,會有濃湯、麵包、飲料,濃湯跟麵包都是可以單獨銷售的水準,是滿超值的選擇。

最後餐廳還贈送了烤蘑菇,雖然是贈送的開胃小菜,但蝦仁的尺寸也沒有在客氣的,覺得來這裡聚餐的氛圍真的很舒適、放鬆。

布納咖啡藝文店是這系列的第一家店,後來林口、中壢、新莊甚至內湖都有了分店,之所以會讓我們每次聚餐都想到布納咖啡,主要是因為餐點選擇真的很多,不管是約早午餐吃吐司、佛卡夏,還是午餐吃燉飯、義大利麵甚至披薩,不敢吃澱粉的晚餐也有牛排、雞腿、豬腳可以選擇,而且布納咖啡用餐不限時! 不限時! 不限時! 跟姊妹淘聊天真的很容易一晃眼就好幾個小時過去~不限時真的太適合聚餐了阿!

布納咖啡也有提供兒童椅和兒童餐具,帶小孩來一起聚餐完全沒問題~

BUNA CAFE布納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61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電話:  03-355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