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沒有任何裝飾、入口即化又綿密的細雪蛋糕 in舒芙里法式烘培坊

1 / 5

N年前吃過一次舒芙里法式烘培坊,是同事買來請大家吃的,到現在還思思念念的,但每次經過東寧路都忘了去問看看現場還有沒有現貨。

今天剛好經過,進去問是否有現貨,很幸運的有一盒組合,細雪蛋糕+手工布丁,於是就買回家了。

不過建議先預訂定才不會撲空,我是離家裡沒有很遠,突然想吃碰碰運氣。

內容物:原味細雪蛋糕4個+手工布丁3個 $315 

原味細雪蛋糕,完全不添加麵粉及奶油,主要成份雞蛋、細砂糖、牛奶跟乳酪。

外表非常平凡無奇,但蛋糕本體外觀細緻,入口後才知道有多好吃,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還有奶香在口中散開,不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超沒負擔的,很快就吃完了。

組合裡還有手工布丁,只用雞蛋、布丁、糖製作,細緻柔軟有彈性,口感一樣順口綿密入口即化,焦糖味也很濃,帶點焦香味,但又不會太甜,星星一下子自己吃掉一個。

寫完又想再吃一次,下次記得預定別種口味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芙里法式烘培坊

電話:電話:06-2388562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201巷100號

營業時段:09:00~19:00  星期日至19:00(實際依店家為主)

#舒芙里江式烘培坊 #台南東區美食 #甜點 #細雪蛋糕 #台南東寧路美食 #手工布丁 #舒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