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多火鍋(台中美村店)|尖叫聲!以後宵夜不怕沒著落!指定時段免費再加肉!

1 / 1

肉多多最近不但推出「爆炒系列」的全新湯底,還新增宵夜時段,讓你一路嗑鍋到凌晨4點。

美村店以個人鍋為主,飲料、冰淇淋隨你吃。精選海陸盛宴有嫩肩牛、無骨雞腿和海龍王五品,肉品重達 18 盎司,菜盤也可換肉盤吃好吃滿。

蒜頭蛤蜊雞湯的味道很鮮甜,用薑片、蒜頭爆炒出香噴噴的鍋氣,鍋底本身附的雞腿肉也是嫩到不行!

無辣不歡的人請指名爆炒川府麻辣湯,由專人桌邊服務,直接現場炒料爆香再熬煮。鴨血可以直接吃,豆腐再煮一下會更入味。

還可撈兩匙麻辣湯到醬料裡攪拌,沾肉很加分。店員推薦的隱藏版吃法,趕快筆記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慶祝深夜食堂開張,來店消費就送「狂嗑券」。可享牛、豬、雞腿、麻辣鴨血、白蝦 5 選 1指定時段(22:00-02:00)會再增量 50% 哦!

——————————————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2樓

☎️ 04-23252525

⏰ 11:30-04:00

🔢 😃😃😃😃🌑

✏️ ❶ 酌收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112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火鍋 #肉多多 #狂嗑券 #肉多多美村店 #深夜食堂 #宵夜場火鍋 #新菜單 #爆炒火鍋 #消夜必吃火鍋 #美村路火鍋 #台中西區火鍋 #台中火鍋 #台中鍋物 #美村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cnnfood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