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木衛二 醫務所 特色空間與茶酒餐食

1 / 1

一開始看到店家名稱,還想說有人幹嘛找我去醫務所?是要去抽血還幹嘛?諮詢一下萬能的谷哥大神,才知道原來是間特色餐飲店!

餐廳布置猶如診所般(看看後面的燈,多有手術即事感),連MENU都有像就診的FU 餐廳布置猶如診所般(看看後面的燈,多有手術即事感),連MENU都有像就診的FU

內有餐點跟茶飲,多數餐飲是使用茶入味或是烹調,像是「蔬牛茶炒烏龍麵」就是用觀音燙烏龍麵,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醬汁是屬於比較濃的,友人點的是同系列的蓋飯,搭配飯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鹹(個人口味),吃起來都是算唰嘴的。飯的部分有附小菜,水蓮配胡麻醬,很特別蠻好吃的。

有小菜的是蓋飯 有小菜的是蓋飯

飲料的話,一個點玫瑰少年煮奶茶一個是桂花蜜珍奶(兩杯都是店員推薦),吸管是使用紙吸管,珍珠蠻Q彈的。玫瑰少年煮奶茶就是一個從鈄到尾都散發著玫瑰味的飲品,內有玫瑰茶凍,然後是使用玫瑰花蜜(有附一管花蜜,若是不夠甜可自加,桂花蜜珍奶也是有附一管桂花蜜)。

可惜煮奶茶只能做冰的~ 印象中的煮奶茶應該是一壺的啊~ 可惜煮奶茶只能做冰的~ 印象中的煮奶茶應該是一壺的啊~

整體環境乾淨明亮,蠻適合跟友人吃東西聊天。另外這間晚上會變成酒吧,內有酒類飲品,我一直勸友人不要七早八早就買醉~

若是醫護人員去,記得帶執照,有打折喔~

#波波發胖 #美食 #餐酒館 #特色空間 #不專業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