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者森林音樂祭|PART 2:音樂祭吃什麼?🍴(同場加映:帶什麼?)

1 / 1

繼上次的穿搭篇後,決定要來介紹音樂祭那幾天吃些什麼啦!

這次音樂祭的攤販算是非常多元,每一家也都很有誠意,餐點品質也都算很不錯的,更不會單單只是炸物、碳酸飲料這種垃圾食物,主食選擇也很多喔!

第一家:顏氏牧場 II

顏氏牧場是我一直很想去體驗的一個地方,這次也來到的漂流者,我二話不說就先在網路上預訂了野餐籃,野餐籃價格為380元一籃。

內容包含:蒜香鹹酥雞、蛋沙拉可頌、蘋果一顆、香蕉一根、蜂蜜紅茶(飲料可選),且在網路預訂有送一份小甜點。

必須說每項餐點都非常好吃,蒜香鹹酥雞不只有雞肉,還有地瓜薯條及四季豆,蒜頭香味十足;蛋沙拉可頌麵包也非常好吃,裡面搭配蛋沙拉及一點青菜,吃起來很清爽!而蜂蜜紅茶更不用說,在這炎熱的天氣完全就是種救贖!

而白色野餐籃是可以帶走的,帶回家後收納帽子、保養品我個人覺得挺方便的,而且顏值也很高!

雖然以380元的價格來說聽起來有點小貴,但在活動中的攤販每家均價都差不多落在這個價格,加上它的美味程度,完全可以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家:COSTUMICE CAFE'

在炎熱的正中午,來杯冰涼的咖啡再適合也不過,而COSTUMICE CAFE的單品美式咖啡,一杯售價120元,喝起來非常順口,也不會有我不喜歡的偏酸口味,咖啡味很醇厚,是我近期喝過很不錯的咖啡!

(但不得不說這次漂流者音樂祭咖啡店真的很多啊!)

第三家:TAKU牛丼專賣店

玩了一整天,到了傍晚肚子餓,這樣的飽食再適合也不過了!我選擇了牛丼加蛋(價格已失憶)及一碗剝皮辣椒雞湯80元。

在傍晚天氣轉涼之際,這碗剝皮辣椒雞湯我真的很推!裡面給的料很有誠意,除了兩塊雞肉、剝皮辣椒,還有三顆蛤蜊及一朵香菇,且湯頭很鮮美,剝皮辣椒的甜味與辣味也呈現的很棒!是我在音樂祭中我覺得CP值最高的食物💕

而牛丼加蛋的售價我已經忘了,但與剝皮辣椒雞湯相比確實相形失色,肉質本身口感偏硬,而且在調味上較一般牛丼清淡的多,飯粒則是口感偏硬,有點不太合我胃口;但至少半熟蛋很完美😂

第四家:Subi bakery&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午後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在Subi點了一杯檸檬抹茶還買了幾塊蛋糕,我必須說:這杯是我在漂流者喝到最驚艷並且最好喝的飲料💛

抹茶味非常濃郁,而且不會太甜,搭配檸檬的香氣以及微酸的口味,在這30度的曝曬之下,顯得格外清爽,也是我在外面沒有品嚐過的味道,滿分十分的話,我會給滿分,代表我對他的愛🥰

另外在Subi也選擇了幾塊小蛋糕,包含伯爵司康及紅茶鹹蛋黃戚風蛋糕;我個人比較喜歡紅茶鹹蛋黃戚風蛋糕,紅茶香氣很足,搭配鹹蛋黃的口感與蛋香,讓人很有新鮮感,也感覺得到誠意滿滿!

當然三天吃的絕對不只這些,也吃了米糕、餃子跟一些日常小吃,因此就不多作介紹啦~

而在這種活動中的飲食價位比平常高也是必然的,因此如果要省點錢的話,還是建議選擇一些主食類的飯麵比較實際😅

接著來同場加映一下音樂祭的攜帶物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

歡迎跟我一起分享更多生活/穿搭/景點/美食/遊戲👇

🖤個人Instagram:https://pse.is/vuxy7

🖤美食Instagram:https://pse.is/w2x9v

🖤個人部落格:https://pse.is/umh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