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Raco

1 / 4

-
🔆 拿鐵 冰/ $130
-
捷運行天宮站|不限時免費wifi有插座 |CAFE RACO
-
擁有超高評價的咖啡廳,店內寬敞明亮,整體呈現白色調,依照不同客群需求劃分區空間(個人工作區、沙發區、窗邊4人座等),還有著五星級的廁所,超級乾淨又舒適,成為吃編最愛也最推薦工作地點。
-
#拿鐵
原本想點熱飲,就是想看上頭的拉花,天氣實在是太熱了,不爭氣的我又點了冰拿鐵。奶泡細緻滑順,配上微苦澀濃縮咖啡,還不錯,是款順口的拿鐵。
-
CAFE RACO不收取服務費,先找位子再點餐付費,提供免費飲水均為自助,有涼水及熱水可選擇,超貼心的。
-
🏠 CAFE RACO
🚈 近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3: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飲料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行天宮站
#taipeifood #food #CAFERACO #cafe #coffee #lcoffeeshop #popyummy #howsayhow #latte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咖啡 #咖啡廳 #行天宮咖啡廳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 #台北咖啡店 #咖啡店 #行天宮站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