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ie Anne's

1 / 4

    上週去Pop Up Asia之前,我先去了一家一直聽聞很久的新開店「Auntie Anne's」,就座落於松菸附近,所以就先做好功課出發。

    我先上到他們的粉絲專業搜尋營業時間,他們是從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至賣完為止,不接受電話與線上預訂,所以只能現場排隊了!位於市府站一號出口後方巷弄大概五分鐘的距離 ,我抵達的時候是約莫當日的十二點十五分就已經有一點小排隊了,而且不少人在候餐。

   一個人限購兩份,如果想要多帶的話必須重新排隊再購買。排隊的地方有提供展示的小菜單,有套餐的菜單也有單點的;那天"香蔥奶焗蝴蝶餅"與"美式臘腸安堤塊"都是暫時沒有的,因為限購兩份,所以我點了一份"肉桂風味的蝴蝶餅"以及"原味的安堤塊"。

   首先最讓我驚豔的是原為安堤塊,我一直以為他是甜味的奶香麵包,結果它是鹹味的,帶這顆粒感的粗鹽在麵包上,整體鹹味偏重一點,麵包口感比較有嚼勁,可以搭配店內的軟性飲料,不過我沒有喝飲料我是喝水!肉桂風味的蝴蝶餅一面沾滿了肉桂糖粉,吃起來口裡滿滿的肉桂香氣,但要小心會掉點肉桂粉。

   這次的體驗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等候時間沒有太久(可能我去的是平日中午),即便是等候的時光,但透明的廚房可以讓你體驗店員在你面前現場製作的感受;餐點出餐速度也還可以,不過店面是以外帶店為主。

Auntie Anne's Taiwan

粉絲專業:Auntie Anne's Taiwan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