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新竹|約會聚餐好去處--Barfly-Baristo

1 / 1

一直都很喜歡餐酒館這個概念,吃飯聊天還可以配好喝的調酒。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放鬆的事情。

被我發現新竹也有喝酒吃飯好去處啦!❤️❤️❤️

外觀些許的美式風格,大大的門牌放在窗邊~可能怕喝酒人們找不到😂😂

也體貼來接送的計程車囉~!!

來的時候是晚餐時間,所以人還沒有很多~!

空間其實很寬敞,多人聚餐或是想辦派對也可以~!!

酒類選擇非常多,除了好喝的調酒外也有生啤酒可以喝唷!

當然餐酒館不能只有酒好喝~餐點也是很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塞拉諾火腿義大利麵』這道義大利麵我認真愛❤️❤️ 蛤蜊非常鮮美之外,配上火腿真的好搭味道好讚讚~!!🤤🤤🤤

『 花雕酒雞翅』 我不知道花雕酒配上這種吸式菜餚可以這麼好吃!肉質非常軟嫩,也吃得到花雕酒的香氣,很特別的一道!

『漁夫紙包魚綜合海鮮鮭魚排』由於我自己非常喜歡紙包魚這道菜,在家也會自己動手做~所以特別特別會挑惕外面賣的紙包魚~😂 結果這道我太!驚!艷!了😍怎麼可以味道好吃成這樣!

吃得到各種海鮮的鮮甜外,口味其實非常清淡,沒有過多調味但又很有層次的口味!重點是主廚採用生食等級的鮭魚排~所以中間是半熟的狀態!實在太美味了!🤤🤤🤤🤤🤤

這道菜我大大大推的!👍🏻👍🏻👍🏻

這樣滿滿一桌~實在太幸福了啦!重點是都不雷耶!非常推薦大家!

這次調酒選了喜歡的紅酒系列~

人生嗎!能好好吃飯開開心心的!就是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你們也喜歡唷~!❤️❤️

__________

Barfly-Baristo 餐酒館

新竹市東區信義街72號

16:30~03:00

(03)533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