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甜點● 虎豆𝒯𝐼𝒢𝐸𝑅 𝐵𝐸𝒜𝒩● 60年屋齡老宅藥廠虎身一變懷舊文青甜點店,原「貳月咖啡」更名!

1 / 1

近年來,虎尾地區插旗許多自營品牌的咖啡甜點店。

說起「虎豆TIGER BEAN」您可能會覺得有點陌生 (? ) 以為是在虎尾駐立的新品牌!?

但只要說「貳月」一定燃起您心中的口袋名單 ( ! )

沒錯,它就是原本的「貳月咖啡」,因主理人與其他合夥人團隊有所變動,故改名「虎豆TIGER BEAN」。

◆資訊來自店家粉絲專業動態公告◆

尚未更名之前,小瑀就常聽到友人提及過該店家!

貳月在虎尾地區也算是名氣鼎鼎,幾乎無人不曉!

因之前沒有拜訪過,小瑀無法與大家分享更名過後的虎豆有哪些新氣象(拍謝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關係 !就讓小瑀分享這次食用心得的感想吧(!)

-

行前有先查詢一下店家資料,原身建築歷史是一家製藥廠,經過店家精心改造老宅,虎身一變懷舊文青甜點店。

內部還保留原先建築構造樣貌,店內陳設許多老舊古物,復古黑白電視機、60年代電風扇、櫃檯還擺放一台打字機,營造了復刻的韻味!

並且延續店家想傳達保有黃氏製藥廠的舊樣貌。

也因改名虎豆,店內可看到許多可愛老虎的布幕及標誌

-

踏入店內,先被櫃上琳琅滿目的甜點吸引住我,每樣都看起來很可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去店內會先經過個人座位吧台

往店內再移動,後方有內用的座位區,由於當天客人較多,不好拍攝用餐座位!

選完餐點至櫃台點餐付費即可。 ✔ 每人低銷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 

店員還很貼心 ❤ 告訴我內用區的燈光比較好 ,於是我就大膽拿著可口的甜點往內用區移動 🥺

看這甜點可口佳人的模樣,拍攝時吞嚥了好幾口口水 🤤

這是 老奶奶檸檬 🍋 蛋糕  ᴺᵀ  120 (3吋) 。建議兩人分食,小瑀是個大食怪,一個人默默把這份可口蛋糕嗑化再肚子裡(笑)

看這糖霜體流邊在蛋糕體上,是不是很美,令人少女爆棚 ! 😍

糖霜上還增色幾分色彩,有醃漬檸檬片、碎堅果、黑色的微顆粒狀疑似是巧克力(?)嚐起來的感覺,不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檸檬 🍋 蛋糕酸度適中,而且蛋糕主體的磅蛋糕扎實,不會太乾!

糖霜體還不單單只是淋附在蛋糕體上,糖霜體還是有脆度的唷( !)

抹茶歐蕾  ᴺᵀ 120 (冰) 飲品部分表現得比較中規中矩,沒有很甜( !) 個人還可以接受,若想要再喝更甜,可以再告知店家再做調整!

用餐的過程中,由吧台區往外看得景象。

也亦取名為虎豆,前方櫃檯還擺著虎豆的豆子

櫃檯上還擺著兩個可愛招財小物!

即使更名為虎豆,人潮還是不斷,前來外帶的客人也是不少!

享用的美味甜點及飲品,搭配舒適的環境空間,渡過一個chill的午後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頭的等候區

在用餐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老闆親切及用心製作的每一份飲品及甜點 。

外頭大大的立條,誠摯邀約您『有閒來坐』

  • 📮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里新興路30號
  • ☎ 電話:05-632-3882
  • ⌚時間:1100-1900
  • ⚠ 每週二公休
  • ✅ 僅收現金
  • ✅ 用餐限時90min (人流少時不強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