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澎湃的butter milk美式餐廳

1 / 5

座落在林蔭大道中山北路的butter milk餐廳,location好燈光美氣氛佳餐好吃,就是我N訪的理由。

現烤司康
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外酥內鬆軟,搭配特製奶油&藍莓醬,讓人吃完還想外帶,回家還會想念的程度。

東港烤小卷
我對透抽、小卷痴迷的程度是大概是看到菜單就想點的程度,這是道很不匠氣的菜餚,鮮味滿分,紅椒醬汁也令人驚嘆,很難形容的協調美味。

阿嬤炸雞
來butter milk的必點菜色,大塊超Juicy,麵衣炸的非常酥,雞肉仍保有鮮嫩多汁的口感,還附上西瓜丁讓你解膩,重點是整塊無骨都是肉,非常過癮。

美國肋眼牛排
肉質非常優秀,表面烤出油亮焦糖,肥瘦均勻,軟嫩適中,搭配烤大蒜與芝麻葉,怎麼能不嗑光光!

📍butter milk美式餐廳 / 台北中山站,近國賓飯店

#美式餐廳 #肋眼牛排 #炸雞 #小卷 #司康 #牛排 #台北中山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