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藏燒肉丼食所(一中店)|被咖啡廳耽誤的丼飯!帶骨牛小排爆肉山丼重磅登場!

1 / 1

虎藏一中店提供 13 種肉多實在的丼飯,內用白飯、味噌湯、飲料免費續到飽。只要$138 起,保證吃完撐著肚子走出來!

「帶骨牛小排爆肉山丼」由一中率先開賣,厚切帶骨牛小排咬下帶筋感及嚼勁。淋上鹹甜秘制丼汁的白飯,吃起來格外香Q。

肋眼牛排丼推薦 3-5 分熟口感最佳,以大火逼出牛油,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外表滿是焦香味,內層口感彈嫩,拌入汩汩流出的金黃蛋液又是另一種享受。

鰻魚的涮醬著重在鹹香上反而不會太甜,外皮略厚帶炭火香,肉質Q脆肥厚無腥味。防疫期間暫時無法出國,先用這碗過過乾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闆娘愛嚐鮮,店內不時會出現「隱藏版汽水」,像是鰻魚可樂、抹茶汽水,手腳要快賣完就沒啦!

想大口吃肉但又不想讓荷包大失血,快來這裡滿足你的無肉不歡吧!😈

——————————————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5號

☎️ 04-22290678

⏰ 11:30-14:30、16:30-21:30(平日)

⠀⠀ 11:30-21:30(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Uber Eats

✏️ ❶ 尖峰時段用餐限時90分鐘

⠀⠀ ❷ 110cm以上,每人低消$60(可抵消費)

——————————————

2020111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虎藏燒肉丼食所 #虎藏燒肉丼食所 #台中一中形象店 #虎藏燒肉丼 #虎藏 #燒肉丼 #一中街丼飯 #一中丼飯 #台中丼飯 #一中街美食 #一中美食 #台中美食 #一中街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