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蝴蝶餅] Auntie Anne’s (有菜單🥳)

1 / 6


在信義區這邊新開的蝴蝶餅專門店Auntie Anne’s,就在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附近,看到這個排隊人潮我也不甘示弱的加入了🤣

排隊排了約20分鐘,因為點的美式臘腸安緹塊要現做,多等了約15分鐘,終於拿到熱騰騰的美食啦!

現在因為排隊的人比較多,每個人只能限購2種。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還是要買滿兩種口味啦!

🥨肉桂蝴蝶餅 69元

奶焗香蔥的口味已經沒有了所以換肉桂吃吃看。拿到的時候蝴蝶餅熱呼呼的,上面灑滿了肉桂粉和糖粉啊,超 罪 惡!

第一次吃這種現做的蝴蝶餅,意外的很好吃欸!有點像是炸麵包的感覺,外面酥酥裡面軟軟的,再加上滿滿的肉桂粉糖粉,有點吉拿棒的感覺,喜歡!

現場可以看到裡面兩個人就在切麵糰製作蝴蝶餅,我覺得他們的麵粉選的應該不錯,才會吃起來這麼香!

🥨美式臘腸安緹塊 8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是一樣的麵團把它做成比較長方的樣子去烤,因為蝴蝶餅選了甜的,安緹塊就選了鹹的美式臘腸。

很好吃!

安緹塊的外面吃起來酥酥的,感覺上加了起司,然後再配上美式臘腸,吃起來酥軟酥軟又鹹鹹的,超開胃!可惜只有5、6塊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出乎我意料之外!

害我想吃吃看別的口味了!

🍹經典冰檸檬 65元

我這杯是和肉桂蝴蝶餅做套餐,只要120元再+5元就可以從冰美式換成檸檬汁。

這裡的檸檬汁喝起來微甜,不過還是有檸檬味,而且喝起來不會像有些便宜的檸檬汁一樣嘴巴會有個殘留的感覺(?)裡面還有一片切片的檸檬,喝到後面會感受到檸檬皮微微的苦味,我覺得是可以的!

不過這附近飲料店這麼多,我應該會直接去手搖杯買比較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7號(近市政府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賣完為止


#auntieannes #auntieannspretzels #pretzel #蝴蝶餅 #現做 #安緹塊 #nugget

#安緹堡 #甜點 #新開幕 #台北信義區 #信義區美食 #市政府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 #排隊美食 #排隊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