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多到蓋不住的無敵景觀車輪餅【野小孩 吃車輪餅配咖啡】 打拋豬、榴槤 超多特殊口味!

1 / 1

#野小孩 #吃車輪餅配咖啡

推薦度:8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17-1號

營業時間:12:30-18:30

公休日:週二

這一間真的是隱藏在巷弄間的美食,因為他在一跳看似是死巷的巷弄內,不問當地人真的很難找到!不過這間車輪餅很值得為此一來!真的好吃!

這一間車輪餅有非常多特色口味,當然包括宜蘭特色花生捲冰淇淋口味、蒙布朗口味、宜蘭蔥口味、打拋豬口味、榴蓮口味,完全會讓人選擇障礙!

#花生捲冰淇淋 $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口味非常好吃消暑,當然內餡本來就是人氣甜點,只是還沒人加進車輪餅中。

#蒙布朗 

這一款我熱愛!!!咖啡酒香氣超大人味,這已經不是車輪餅層次啊~~

雖然車輪餅單價較高,但我這次覺得食材精緻度、美味度、用心度完全撐得起這個價格,他把車輪餅當高級甜點在經營啊!!

    

    

店家常常會有期間限定口味,每個口味都會讓我想要立刻開車殺去宜蘭!!!非常用心讓顧客想要一再回訪!

除了車輪餅,還有多種司康、提拉米蘇、蛋糕、咖啡、氣泡飲,完全就是一間咖啡廳,而且餐點都很好吃,這一間車輪餅太值得一吃再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 #宜蘭美食 #美食 #宜蘭咖啡廳 #宜蘭餐廳

#礁溪美食 #宜蘭甜點 #礁溪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