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鹿蒿】在各茶廠中一支獨秀的『咖啡莊園』

1 / 7

還記得去年在被分手與朋友療傷的小旅行中, 我們一路南向到了剛開幕不久的鹿蒿咖啡莊園, 那裡的空氣清新, 景色令人豁然開朗, 使我念念不忘呀!一年多後, 早已揮別了情傷, 有機會帶著家人前來遊玩喝喝咖啡觀賞優美景色, 意義非凡呀!

鹿蒿咖啡莊園隸屬於台灣農林, 去過了桃園大溪老茶廠, 苗栗台灣農林銅鑼茶廠就會知道台灣農林不只提供好茶與咖啡, 還多了份對他們自家產品以及美化環境的熱愛與用心。就我每每造訪, 點杯好茶好咖啡一待就是一下午, 不時還可以遇到超高人氣的移動店長『小萬』親切的招呼讓我們好像回家般的輕鬆自在。

一走近鹿蒿咖啡莊園, 撲鼻而來的是那濃濃烘豆香, 無論是拿鐵, 卡布奇諾或是手沖咖啡, 每一口都是高水準享受, 每一口都可以配上小當家的slogan 『美味』呀!雖說南投鹿蒿地處山林內, 但如果有空一遊, 約約朋友家人男友一起敘舊共同擁有美好時光, 我想鹿蒿咖啡莊園是一個再適合不過的好地方了!大家一起約起來!!!

❤️我是Josseline, 愛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台灣農林 鹿蒿咖啡莊園:南投縣魚池鄉香茶巷31-6號 // 9am-5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