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雞蛋花日記】Day2 大口吃肉滿滿蔬菜

1 / 4

今天走清爽養生路線,中餐我選了迷迭香草梅花豬、紫色高麗菜作飯,搭配蒲公英排骨湯。

梅花豬是已經用香草和調味料醃好的生肉,下鍋慢煎幾分鐘就好,排骨湯和高麗菜一樣隔水加熱。

青菜一直都攝取不足的我,偶爾也會想盡量餐餐平衡一點,剛好有這種整碗都是高麗菜的餐點,聽老闆說這原本是設計給無法攝取澱粉的人吃的,我覺得有一餐無澱粉料理也不錯,重點是搭配甘嫩多汁的梅花豬,真的會飽。沒想到我自己隨意煎的梅花豬原本以為會太老,但是煎到肉變白色還是很多汁軟嫩,一口肉配一口高麗菜,蛋白質和膳食纖維一樣豐盛,完全沒有罪惡感🤤🤤🤤
蒲公英排骨湯口味偏清淡,藥草入湯的味道很藥膳,雖然不是很華麗的濃郁滋味,但是我今天是來喝體內環保的,所以簡約一點好。

蒲公英是藥草皇后可以消水腫,又對婦科有利,覺得自己把身體好好淨化的感覺很棒❤

🍲本日菜色
蒲公英排骨湯👉https://bit.ly/3p8wgSc
紫色高麗菜作飯👉https://bit.ly/3f0QPeZ
迷迭香草梅花豬👉準備網頁中,敬請期待

#雞蛋花日記
#雞蛋花營養好廝
#雞蛋花營養料理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