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火鍋店👉請支援收銀

1 / 9

全火鍋 5種平價火鍋湯底

逛超市變得越來越有趣的全聯,在台北東區國父紀念館附近,新開了全聯火鍋店「全火鍋」。燈泡營造時尚的超美環境,店裡還聽到經典的「請支援收銀」聲音。在全火鍋吃一個人也能點的麻辣鴨血鍋、台式石頭鍋、麻油雞鍋、現打果汁、滷味拼盤等,299元起就能吃得到火鍋套餐、甜點。更推出可愛的全火鍋周邊商品,用餐者限定購買。


從全聯先生開始的一系列廣告,全聯超市突然蛻變成很時尚、有趣的超市品牌。
現在又開了快閃的全聯火鍋店

全火鍋的圖案設計,就像是瓦斯爐上的形狀,更請到台灣服裝設計品牌WISDOM,來為全火鍋設計制服背心。如此用心,突破以往傳統超市的聯想和可能性。

全聯火鍋店「全火鍋」內也販售新鮮現打的果汁,所以特地在店外頭設計成新潮的果汁店。
店內播放著「請支援收銀」的廣播,太貼近平時生活中的全聯超市

全聯此次特地推出五種火鍋湯頭,其中一種為素食火鍋品項,餐點價格落在299元與329元,為平價火鍋。主食、附餐、甜點皆有包含在火鍋價格內,除飲料或滷味等等要另外單點。

全聯火鍋店「全火鍋」訂位方式
https://www.facebook.com/tsuanhotpo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4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00(~2021.01.31)
交通: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4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