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吃火鍋 暖心也暖胃

1 / 9

一個月聚會一次的兄弟姊妹總會選擇新的美食餐廳聚會,這已經成為我們家的傳統習慣,今天選擇火鍋世家來嚐鮮。
首先值得讚賞的是這裡的服務效率一流,缺了碗或湯汁溢出時,服務生都能很快速的補上,加湯也很頻繁,尤其是自助吧的雞蛋隨意取用,深獲我們家人讚賞,弟弟甚至一口氣吃了5顆蛋,還說品質很好很新鮮,真是驚呆我了,哈!
我們8個人叫了4個鍋,2鍋是肉狂總匯鍋、1鍋是肉狂PK鍋品、1鍋是迷你小海陸鍋,份量非常足夠,共鍋每人加120元,130cm以下小朋友50元,可加點單點菜單折抵,非常划算耶!我們5點多到後,陸續又有許多客人來到用餐,6點多就已客滿,也有許多家庭或朋友聚會的人們,我們甚至還玩起他們準備好的小標語,不亦樂乎!
順帶一提的是這裡的冰淇淋和飲料無限供應,還有不少好喝的沙瓦,大人小孩吃的非常滿足。這裡的用餐氣氛很歡樂,座位空間也寬敞乾淨,用餐時非常愉快,是一次非常好的用餐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