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正宗花雕雞

1 / 7


▪️正宗花雕雞看這裡!給你一碗3吃的享受。第1吃乾:直接淋醬在白飯🍚吃雞肉第2吃滷:加上年糕/板條以及其他配料,板條跟年糕直接吸取湯汁很可以😁第3吃湯:最後店員會加上高湯跟原本滷汁一起喝很暖心喔!
▪️花雕雞除了正宗口味愛吃麻辣的朋友也可試試他們的麻辣🌶️花雕雞聽說很夠味喔!

▪️很多地方只有花雕雞好吃其他小菜都普普但是這間不會,開胃菜的絲瓜沙白(蛤蠣與絲瓜直接煮很清甜👏)還有松阪豬以及水蓮等菜我都覺得好吃😋甜點(南瓜酥以及紅豆酥)都很推薦
.
整體而言✏️
冬天到了不只是火鍋/麻辣鍋,花雕雞也是暖暖的必備選擇呀~
➡️附上完整飲料單
.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161號
⏰11:00-14:00/17:00-22:30
🅿️有附設停車場

#food#foodie##yummy#dinner#lunch#波波發胖 #女孩👧台南食記 #北區美食 #花雕雞 #麻辣 #香蟹 #松阪豬 #蛤蠣 #絲瓜 #南瓜酥 #麻辣魚 #川菜 #台南美食推薦 #廚房有雞 #🍲#🌶️#🐔#🍚#🦪#🦀️#tainan #chickenpot #win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