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 --嘉義必吃排隊美食,一人也能享受的砂鍋魚頭

1 / 1

說到嘉義旅遊,你會想到什麼?阿里山,奮起湖,布袋港,雞肉飯,東石鮮蚵……嘉義擁有許多美麗的山,還有鮮美的海鮮。可以來一趟悠閒的小火車之旅,在阿里山呼吸高山上新鮮的空氣。可以在漁港品嚐最新鮮的海產料理。

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在市區高人氣的林聰明沙鍋魚頭,以往大家想吃沙鍋魚頭都必須找到一群人,煮一大鍋來吃,而林聰明沙鍋魚頭就可以滿足少少的人卻想吃這美味湯頭。

店面非常的新穎,明亮。 店面非常的新穎,明亮。

總店在嘉義有名的噴水池附近,假日用餐時間總是需要花上一兩小時等候,連外帶的客人也非常的多。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私密小技巧,讓你可以在林聰明快速通關!

為了避免用餐還需要長時間的等候,因此我們先上網購買kkday獨家販售,免排隊的方案。方案一共有A、B、C三種,不妨上他們網站挑選適合自己的方案,選擇好喜歡的方案後選擇想去的時段,接著下單付款。

  1. 在KKday搜尋林聰明砂鍋魚頭
  2. 查看自己喜歡的套餐方案(有分魚頭以及魚片喔!)
  3. 按下立即訂購
  4. 選擇自己想去的日期
  5. 選擇場次時間(請務必準時或提前抵達)
  6. 按下付款鍵就大功告成囉!(很貼心的有免費取消的功能喔)

只要3分鐘,通過以上6個小動作,如此輕鬆就可以不用在現場抽號碼牌等候一堆人潮,到了現場後先去找點餐的員工,告知他們已經先在kkday上付款,接著可以繼續加點其他想吃的東西,這次我們5個人,點了三人份沙鍋魚頭及兩人份沙鍋魚片,雞肉飯,滷肉飯半熟蛋,阿里山冷泡茶,青菜綜合盤,豬心冬粉)。

內用都可以不停地免費加湯喔!!!(無限加湯的感覺真的很好!!因為湯真的很好喝)

這次吃完之後覺得不愧是有名的沙鍋魚頭,個人覺得湯的口味較偏甘甜些,魚肉軟嫩好吃,豆腐豆皮都有入味(臭臭覺得豆皮超好吃!!),難怪大家都為了這口湯而大排長龍。

而滷肉飯跟雞肉飯的部分就沒有那麼讓人驚艷的感覺(可能嘉義厲害的雞肉飯太多了),不過肚子餓的時候魯肉飯搭配上半熟蛋的蛋液,混和在一粒粒的米返上,柔和的口感也是覺得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菜拼盤都是由門口排隊的一名員工負責,林聰明的客流量雖然很多,但是每位員工素質很好也很明確地在負責自己的領域,整體環境非常的井然有序,在店內用餐也不會覺得很壓迫。

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林聰明拜訪看看唷!

Info.

林聰明砂鍋魚頭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FB粉絲專頁: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網頁:林聰明沙鍋魚頭

👉追蹤 臭臭&凱凱 MK的戶外小日子  的IG帶你去戶外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