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 | 大稻埕預約制咖啡廳 | 台北老宅咖啡推薦

1 / 6

大家好~你們的美食博主gyoheun上線了🐻💕 近期在IG最紅的大稻埕秘境咖啡廳「沙丘」莫屬了!隱身在老公寓5樓,一推開門真的有種來到世外桃源的錯覺,採臉書全預約制,個人覺得這樣的經營模式也很不錯,可以控管每個時段的用餐人數確保服務品質。

沙丘內部整體的色調很舒服,空間比我想像的還寬敞許多,店裡一些擺設和裝置都別有藝術感,個人很喜歡!可惜當天太專注於吃甜點和聊天,忘了多拍幾張內部照片。

當天很幸運的坐到窗邊位子,下午時間還有點光灑落,自然光拍起來好美呀💗 是不是有種身在日本的錯覺!

好拿鐵$180 / 焦糖雞蛋布丁$120 / 雪藏綜合堅果冰糕$140

其中我最推薦的是冰糕,第一次品嚐這樣的特色甜點,我覺得必點!畢竟是比較少見的,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堅果,冰糕本身甜度也不會太甜,若要形容口感大概是比較扎實的冰淇淋吧!

至於布丁個人覺得表現一般,雞蛋味較淡,比較沒有記憶點。

而拿鐵我點了少冰,就是真的很少冰🤣我覺得可以點正常冰就好

除了甜點以外,還有提供一些鹹食餐點,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身為專業美食博主去過不少位在大稻埕的咖啡廳,沙丘顛覆了我對大稻埕咖啡廳的一點偏見,因為我踩過的雷也不算少,大家都知道大稻埕保有許多老建築,隱身不少老宅咖啡,但許多咖啡廳卻只吃裝潢或一些賣點,實際到訪才發現咖啡既不好喝又貴得嚇人,甚至有諸多規矩,但沙丘環境很舒服,價位也相對平價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音樂聲大、交談聲音更大,很吵雜的咖啡廳,在這可以很放鬆聊天,而且老闆非常親切,還記得當天推開門,老闆就問:「很難找嗎?」我說:「還好,不過沒想到會開在這個地方。」,後來老闆說了一句:「妳算很不喘欸,一般客人上來都很喘。」令我忍不住笑了一下!

最後附上沙丘相關資訊給大家~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咖啡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沙丘 dunek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2號5樓

・營業時間:12:00-18:00

・公休日:每週三、四,其餘公休日於臉書及 IG 公告

・採臉書全預約制,低消一杯飲料,客滿時限時兩小時

沙丘臉書 /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boven Cafe 雜誌圖書館 x 象印STAN快閃店期間限定套餐

👉🏻 超實用美食攝影攻略|手機也能拍出IG網紅照

👉🏻 大邱必訪咖啡廳|소문 듣고 왔습니다

👉🏻 中壢咖啡廳 Minimalism cafe | 純白韓系風格超好拍

👉🏻 穿搭分享 | 4招讓你不追隨流行,穿出個人時尚

#沙丘#台北咖啡廳#大稻埕咖啡廳#秘境咖啡廳#北門咖啡廳#老宅咖啡廳#老宅咖啡館#預約制咖啡廳#冰糕#台北美食推薦#台北咖啡廳推薦#波波發胖#波波打卡#taipeicafe#cafe#foodie#l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