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 雞白湯NO.1 雞吉君

1 / 4

台北 內湖區
雞吉君
🍜特濃雞吉君 300
湯頭濃厚的像粥,味道偏鹹帶著濃郁骨香,加入洋蔥及芹菜丁,拌入麵中吃起來爽口帶著蔬菜的甜,也增添整體色彩。麵條粗且Q,每一口都裹著湯頭的油脂、風味十足,叉燒有雞豬兩種,雞肉軟嫩帶著淡淡香料味,豬肉不柴有嚼勁,表現都不錯。

8.5(滿分10)

🍜淡麗雞吉君 230
湯頭清淡散發菇的香氣,很像香菇雞湯。細麵滑順不黏,菇類多汁有嚼勁,整體調味清淡。

8.5(滿分10)

🍚叉燒飯 50
切成小丁狀的叉燒十分Q彈,特別有嚼勁,炙燒過後香氣足,醬汁鹹度剛好,加入一點點辣味噌很下飯,白飯粒粒分明且Q彈。整體味道不錯,調味簡單好吃。

7.0(滿分10)

號稱台北最強雞白湯的雞吉君,湯頭很是獨特,無論特濃還是淡麗皆十分出色,價錢也平易近人,喜歡雞白湯口味,十分推薦試試看雞吉君。

雞吉君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號
#雞吉君 #雞白湯 #拉麵 #雞白湯拉麵 #台北 #內湖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taipei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