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永春-和牛吃到飽]有之和牛 (有價位表🥳)

1 / 9

Popdaily不能像instagram 一樣放影片所以照片是影片的截圖😂,可以到我的instagram 去看影片比較舒適🤣

一定要先稱讚一下自助吧,東西太多了後面直接用影片錄了!最便宜488就可以享受這個自助吧會不會太善良!

✅蝦仁漿花枝漿擺在自助吧隨便自取!還有牛肉漿和豬肉漿不過我的心是獻給蝦仁花枝的!

✅雞蛋是橘色蛋殼一堆放在自助吧自取!

✅鴨血一大鍋在自助吧自取!

✅和牛黑咖哩一大鍋超好吃,肉是有厚度的超嫩!

✅青菜種類不少,令人意外的水蓮超嫩!

✅令人意外油條居然也可以自取!不過油條不夠老有點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食居然有韓式泡麵可以煮超酷!

✅飲料居然還有Hershey’s的巧克力冰沙超好喝!

✅冰淇淋是明治,還有韓國的哈密瓜霜淇淋。

💵選擇價位:788元

主要是有澳洲和牛、伊比利豬,我覺得這個價位還可以接受,然後狂吃和牛和伊比利豬就好🤣

吃了澳洲和牛以後覺得prime的板腱/雪花/霜降都普普,有松阪豬沒吃到有點可惜。我看其他桌吃1588元的日本和牛油花真的很美麗,不過我個人怕牛油味太重會膩,澳洲和牛將將好!

🥘鍋底-川香麻辣/粵式胡椒豚骨

辣鍋的部分是店員推薦的川香麻辣,我們這桌都不太吃辣所以後來有加了一點白湯,不過其實不算太辣。煮肉煮漿都很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鍋選了胡椒豚骨,這個湯煮蔬菜類超甜超好吃,再加上這裡的水蓮超嫩,不斷拿青菜來煮!

這家吃完意猶未盡,馬上就想推薦出來揪人一起吃!

而且這家好像也有個人燒肉,有機會來試試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1樓(永春站5號出口出來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00-隔天凌晨4:00

#有之和牛 #和牛 #和牛吃到飽 #火鍋 #台北火鍋 #火鍋吃到飽 #麻辣鍋 #台北麻辣鍋 #永春站 #永春站美食 #松山路美食 #日本和牛 #澳洲和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