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Become" a good person! 夢幻白色風格,醒目玻璃屋裡享用網美早午餐

1 / 9

大安捷運站附近隱身巷弄內的一隅,靜靜的純白外觀,大片玻璃與綠色植栽整體是回頭率很高的店面,外桌的擺飾摻入波希米亞風格,陽光普照時特別的美(也特別的熱XD)。店家整體舒適整潔,高度純白一塵不染,食物選擇上面簡單、健康、素/蔬食,感覺不會有吃大餐的負擔!店家主打彈性素食,主要以素食為主體,但如果是肉控的人也可以從中多少攝取一些肉食,而不會讓你過分肉慾。菜單標明有蛋奶素和蔬食、還有陳列出食材,非常貼心!

綠色仙人掌及熱帶植物點綴得恰到好處,跟販售的料理相互呼應,自然/健康。

為寵物友善餐廳,大家可以帶毛小孩來這邊享用美食

青蔥薯泥炸蝦堡★★★★★ NT.320

這款為店內人氣招牌,網路上也大推特推,薯泥也能如起司般的濃烈一湧出來,雖然是泥卻不會膩,還有藜麥跟堅果皆具高營養價值!鮮蝦搭配特調醬也格外入味,旁邊配菜的炸洋蔥絲很涮嘴可以一口接一口呢!

洋蔥醬綜合菇厚蛋三明治★★★★ NT.280

這款內含煎的焦香的洋蔥、綜合菇菇、摩斯漢堡早餐那種厚蛋、紅酒醋提味跟時蔬,健康到不行!吐司焦的剛好香脆不會讓人一眼覺得操輝搭,整份吃起來雖然菜佔大部分但也相當有滿足感。

Become季節濃湯麵包盤★★★ NT.300

雖說看起來很大一盤很澎湃,內容物也是綜合炒菇.嫩蛋.起司麵包跟鮮蔬沙拉,和前幾樣的組合有許多雷同處,南瓜濃湯非常的好喝,看起來也很大一碗,但尷尬的是湯匙一下去大家都會和我一樣有ㄟˊ~的感覺,因為碗實在太淺了,動物會擱淺的那種深度,可惜了湯如此美味如果能給份量多一點會更好。

店內有長桌可以多人一起共享

店內每個角落都很用心布置不空虛,用餐環境和氛圍真的沒話說!

不過整體比較可惜的是以早午餐來說價位都偏高,加套餐才會有含飲料,雖然沒有服務費也提供水,但若是能單點價格就附上飲料會比較不顯空虛,低消每人200,限時90分鐘,追求健康飲食的人們可以來訪一趟,環境會有放鬆療癒之效,如果撇除價格因素(也可能是位於大安店面價格較高),整家店真的是非常用心跟美好的~

 ※吃早午餐要聽  小野麗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0弄3號
  2. 電話:02-2700-8200
  3. 交通: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徒步3分鐘
  4. 營業時間:上午9:00至下午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