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高品質蛋糕京站就買的到!小編必回購美食!

1 / 7

台北|食感旅程|台北車站捷運站
——————————————
這家位於北車京站和信義新光三越A8皆有門市的「食感旅程」不僅有販售大的鮮奶油蛋糕也有許多切片蛋糕與蛋糕捲⋯種類超級多!

#莓飛色舞 $150

必回購!莓果味恰到好處不會過酸過甜,一開始很害怕他是香精味,但完完全全不是!!小編不太愛莓果,但這款卻成為我最愛!塔皮厚度剛剛好吃起來口感充足又超香!

#香蕉巧克力慕斯 $170

表皮是焦糖淋面搭上內層苦甜巧克力慕斯與巧克力蛋糕完完全全超罪惡!重頭戲的焦糖香蕉內餡是甜度比較高的部分,但配茶當下午茶很可以!

#京都 $180

抹茶控必吃!是不甜的抹茶但不會苦感!茶香很重,上頭是巧克力脆片比起純巧克力塊吃起來更有口感!整體很推

#切片絲綢乳酪蛋糕 $85

澳洲乳酪加上日本乳酪製成吃起來奶香味很足夠,推薦給愛吃重乳酪的人,外層的餅皮香氣十足!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3)
📞電話:0282873036
⏰營業時間:11:00-21:30
—————————————
💬 #吾食台北車站
-
#taiwanfood #instafood #北車美食 #台北美食 #京站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車站美食 #台北下午茶 #紅線美食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台北 #藍線美食 #波波發胖 #食感旅程Palatability #食感旅程 #台北甜點 #台北推薦甜點 #新光三越A8 #台北京站 #京站 #抹茶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