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川味] 川渝小吃坊 (有菜單🥳)

1 / 6

最近對重慶酸辣粉很有興趣,然而知道這家居然是阿母推薦的!阿母比我還厲害了🤣

到了現場看到人潮再次感受到這家店的厲害,店內塞的滿當當,外面排隊的人也不甘示弱(X)好在排不到20分鐘就進去了。

店家的菜單有四個顏色,內用的粉紅黃以及外帶的綠藍。一張熱炒一張麵食小吃,看其他人都是兩三人來吃點超多我好羨慕,下次我也要一一桌進來點熱炒!

店家有微糖紅茶和無糖綠茶可以飲用真的是太貼心,我本來還在想太辣怎麼辦,看到有飲料整個放心。還有銀耳甜湯可以飲用,但我吃太飽了就放棄了🤣

🥟紅油炒手 微辣 85元

本來覺得炒手85有點貴但又很想吃還是點下去,上菜的時候數一數,居然有10顆!已經是一人份的餐點了!

炒手下面鋪著水煮的豆芽菜,上面撒著紅油和花生末,微辣不會太辣不過三不五時還是會讓我嗆到一下,炒手的皮薄但還是很有存在感,有咬到皮的感覺。肉的部分其實不少大約是我的一個拇指大吧!

單點一個炒手再配個小菜我覺得女生應該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慶酸辣粉 微辣 95元

這個酸辣粉好好吃!一上來的時候就聞到香味了,吃了一口果然超讚!吃起來酸酸鹹鹹帶一點微辣,川渝小吃坊的粉偏粗但是非常的Q,配著這碗湯一點都不會覺得太重口味。

湯裡的酸豆酸的很有勁,花生、豆芽都讓這碗的口感更為爽脆,越吃越開胃!不小心點太多了還是給它吃完了,而且我最先吃完的就是這一碗。離開店裡的時候百思不得其解剛才怎麼把全部的東西塞進胃裡的🤣

🥒小菜 醃黃瓜 40元

這個醃小黃瓜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醃得很透,一點點酸和主要的鹹味滲透整個小黃瓜,就是那種老眷村麵館會吃到那種!也是讓我胃口大開啊!!

但結論就是我真的點太多了我飽的不行的打下這篇🤣🤣店家招牌的太多了真的不能一個人來征服!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之1號

#川渝小吃坊 #重慶酸辣粉 #重慶小麵 #紅油炒手 #川味 #中山美食 #中山站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排隊美食 #排隊美食 #排隊名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