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蔬食-和禧素食坊

1 / 9

最近突然想吃糯米腸,但素食的糯米腸真的不多,想起之前在關渡的"和禧素食坊"有吃過,所以今天又來這回味一下。

一般店家都休星期日,好佳在這家休星期六,所以今天剛好可以吃到,因為店家2點休息我們到時己經1點多所以很快速的點了餐點,今天點了鰻魚定食附湯和三樣小菜,朋友點了日式歐姆蛋包飯附湯,還單點了一份糯米腸。

鰻魚定食~三樣配菜都是我喜歡的有豆干海帶、絲瓜和青菜。送上時菜和湯都偏冷,今天天氣陰陰的如果能來碗熱湯會更加分。但主菜鰻魚是剛炸好的很酥脆裡面的饀料也很好吃,不像是素料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做的,推。

日式歐姆蛋包飯~歐姆蛋上面塗有美奶滋和海苔,附有炒彩椒和蓮藕,飯是蕃茄炒飯但有加很多料,整體來說很用料很豐富,但朋友喜歡簡單點口感的所以有點小可惜。

素糯米腸~期待以久的糯米腸終於上桌了,剛炸好會燙口要小心食用,裡面的糯米很扎實而且調味的剛剛好,上面會淡有醬汁和酸菜真的很搭,而且份量很大才60元,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享用這道菜色。

整體來說味道感覺比之前來吃更好,推薦給喜愛日式素食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禧素食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關渡知行路316巷20弄1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