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吃]—冬天吃什麼最辣?📍小仺食

1 / 3

📍七種蔬菜咖哩 180元
📍烤雞腿咖喱 180元
·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77號
☎️電話:(02)66172276
🈺️營業時間:11:30-15:00、16:30-21:00
·
今天來打卡台大美食,大家都聽過台大附近的美食但哪家最好吃呢?我這個小吃貨就來負責踩點推薦!

一進去就看到非常文青讓人感覺舒適的衛生環境,是一間小小溫馨的餐館,就很像小巷子裡會出現的餐廳,因為位置有限所以人多的時候要等一下,我是一開店直接奔去吃,畢竟我看到圖片的時候我就是:「OMG天啊這是什麼棒棒咖哩」

我自己吃是📍七種蔬菜咖哩
認真推爆他們的咖哩,不是種濕濕的是偏乾稠的那種(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得懂😂
吃起來很香很順,味道也不會太重,對我這個有在健康吃的寶寶好友善,蔬菜也是吃起來是新鮮的味道,蓮藕咬下去脆脆ㄉ、黃瓜咬下去的瞬間你會感覺到飽滿的水分噴湧在口腔,完全是乾淨的味道,連最害怕吃紅蘿蔔的我也對紅蘿蔔讚不絕口,相信很多很討厭吃紅蘿蔔是因為味道,但這件不知道施展了什麼魔法還是神奇法術,居然沒有味道,而且吃起來軟軟的,估溜一下就吃掉了!

白飯上還有一些醃製白蘿蔔,吃起來不會很鹹,是很下飯的味道,在你咖哩吃的太膩的時候是時候的把味道中和開,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整整一碗就被吃完了!

內用還能自選紅茶或味噌,他的味噌也好讚⋯
但我要大力捧的是紅茶,畢竟我是一個紅茶控,幾乎去哪一定要點紅茶,紅茶好不好喝真的能決定一家店我會不會再光顧!

他的紅茶不是外面那種很澀的,喝起來不會口乾舌燥,也不會太無糖(no sugar no life)糖度硬要我說是微糖,超級好喝!

整個套餐組合非常nice,配菜不會去搶主餐風頭,反而互補出美麗的滋味,提升咖哩的辛香味和蔬菜本身的味道,味噌跟紅茶也是很稱職的綠葉,在你感到膩的時候輔佐味蕾,整體來說不鹹不油膩,吃完也很有飽足感,是一間值得再訪的餐廳🍴

👉🏽我的健康我把關
·
備註👉🏽外帶會比較便宜哦~如果人太多不妨外帶回家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