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丼株式會

1 / 1

啊啊啊啊啊!
吃完午餐沒多久我又餓到前胸貼後背了(攤床


立馬直奔到台中中友百貨公司地下的美食餐廳去尋覓了,剛好看燒丼株式會社想說吃這間好了。看到招牌我就越來越餓了,想到滿滿的燒肉真是口水直流啊!用餐方式採自助式,先到櫃檯點餐後,再到左右兩邊的用餐位置找空位,等餐點好後再自己去櫃檯取餐。左邊座位還滿日式的,有種下班就該過來吃燒肉再配杯酒的放鬆一下。


主打的丼飯總共有六種,價位分為單點跟套餐,套餐加60元比單點多了配菜跟飲料。由於餐點是現點現做食材都很新鮮,所以點完餐都得等5-15分鐘左右才能夠取餐。在點餐結帳後,店員會給這個取餐電子器上面也有取餐編號的通知器,待它震動及閃燈亮了之後,就可以去取餐美味的燒肉丼了。


套餐組合
+30=飲料1種
+60=配菜、飲料
+100=揚物、飲料
+130=配菜、揚物、飲料

註:也可以升級肉片但要加錢(有點小貴)

燒肉片直接舖成花瓣的形狀,看起來滿滿的肉,有種豪氣的感覺。裡頭依序就是蔥、燒肉、洋蔥跟飯。他們家的燒豬丼一直都很好吃,特別是經過大火燒烤完畢後,那油油亮亮的肉片讓人垂涎欲滴。刷上燒肉醬後,整體畫龍點睛的作用,美味的醬汁讓肉片吃起來一點油膩感都沒有,還有附餐味噌湯,附餐的味噌湯還滿好喝的,味噌香味蠻香湯味道不會太死鹹,只是裡頭豆腐好少,一碗大概就3-5塊。


吃完後這次吃到的料理,牛野郎燒丼比較大眾好吃,不過有些肉片邊邊烤的過焦了點。




店家資訊
店名:燒丼株式會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3
營業時間:10:30–22:00
電話:04-2229-77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