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芝山 | 道地印度咖哩好好吃!莫夏印度餐廳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有美國、日僑、歐洲學校的天母可以說是台北中最有異國感的地區,街道上也理所當然的有很多各國美食餐廳,今天的莫夏印度餐廳位於天母sogo對面,從餐廳外觀就可以感覺到濃濃的印度味!

到訪時是晚餐時間,昏暗的天色襯托了莫夏的神秘感,還沒去過印度先在莫夏體驗一下印度風情感覺也挺不錯!

可以看到印度老闆在店裡坐鎮(?確保每道菜的品質~

這是招待的餐點,在點完餐後,服務生就立刻端上這個免費的神秘木頭櫃子,抽屜裡放著的是四種佐料,可以搭配附贈的甜筒餅吃~

第一次看到這種餐點呈現方式,覺得非常新奇!佐料偏酸甜,很適合當開胃的小點😋

這道串烤去骨雞 ($395+10%) 很令人驚艷!不只是因為肉質很軟嫩,用來醃製雞肉的香料完全滲透每一口,甚至不需要沾醬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但是拜託!千萬不要因此而忽略旁邊的綠色醬料,在不知道他是什麼食材製成的狀況下,我跟同行的朋友都一致認同這個醬無敵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問之下才得知這是薄荷香菜醬(?而朋友平時最害怕的也是這兩種食材(??

調製這醬料的請受我一拜,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可以完全沒有討人厭的菜味!

和重口味的雞肉搭配一起吃真的很順口!請大家一定要給這個醬一個機會,不要看到名稱就放棄他XD

來到這裡怎麼能不點一道咖哩怎麼說得過去?在莫夏之前,我也曾經吃過別家的印度咖哩,對於印度咖哩的濃郁和香氣很念念不忘,這次點了蘑菇菠菜奶油咖哩($350)和搭配咖哩一起吃的奶油烤餅($85)印度香米飯($100)

上菜時,以為份量會不夠,想說吃完可能還要再點其他東西,但事實證明我們太小看這一碗的份量了,兩個人沒辦法完食,打包回家的份量居然還夠吃一餐!

來說說蘑菇菠菜奶油咖哩,果真如印象中的一樣濃郁夠味,吃得到菠菜的纖維和奶油的香氣,比起香米飯,個人更喜歡搭配熱呼呼的烤餅一起品嚐,對了!烤餅有很多很多口味,可以依照喜好挑選喔~

-

這一餐吃下來,我跟朋友兩個人飽到差點走不出店裡,一個人的消費是$500左右,我認為以這個價錢品嚐到印度道地料理很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惜的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沒辦法嘗試更多料理,像是印度奶茶、奶昔聽說也很讚!

推薦來到天母的大家可以來莫夏嚐嚐囉!❤️

-

【 INFO 】

莫夏印度餐廳

Moksha Indian Restaurant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14:30 / 17:30-21:30

週一17: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38號

電話:02 2834 7050

-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印度料理 #印度咖喱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芝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