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蘆洲區 熊賀燒肉丼飯

1 / 7


因為滑著手機而意外發現的餐廳,總是看著外送平台上他們家餐點的照片想說看起來好好吃喔🤤🤤🤤~後來經過店家發現原來在這呀!就想說要找機會來吃吃看就來啦~

招牌豬五花丼飯 🍽 NT.180
不同於一般餐廳常見的配菜,這裡的配菜Le特別喜歡有菇、紅黃椒、櫛瓜、玉米筍和溏心蛋!另外還有附上毛豆、海帶芽味增湯和小甜點黑糖蕨餅。豬五花部分,切的厚薄度適中,每片肉肥瘦皆有,肉質嫩、保有的油脂剛好也不會過多!粒粒分明的白飯搭配著不同的配菜和豬五花真的是色香味都有啦🥳🥳🥳!

招牌雞腿丼飯 🍽 NT.200
搭配的配菜、小菜、湯和甜點是一樣的,主菜的雞腿是烤的,剛上桌的雞皮看起來微焦,烤得油亮油亮的,雞肉肉質嫩也保有肉汁,很是好吃!

咖哩可樂餅 🍽 NT.60
來了四塊🙀!眼看著這個分量,真心覺得店家有~夠~大~方~咖哩可樂餅炸的剛好,口感軟綿不會乾,內餡咖哩偏日式屬微甜的那種,其實可以不用沾醬就挺好吃的了!

雞皮串燒/2串 🍽 NT.40
雞皮處理的也乾淨,入口酥脆,還撒著些白芝麻增添香氣,烤的也恰到好處,不會過乾還保有油脂!

📎店內用餐還有店內用餐還有紅茶無限暢飲!說認真的⋯這個價格、這個用餐環境、這樣的餐點品質,只能說店家真的是佛心啊🙏🙏🙏!(老闆~你這樣真的有賺到錢嗎🧐?)CP值真的高!店員也是熱心親切,而且還沒有收服務費!真希望是在Le家附近,那該有多好啊🥺🥺~

📍熊賀燒肉丼飯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16號1樓
營業參考時間
11:30-14:30 & 17: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