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曜居酒屋】脫離俗世紛擾的深夜食堂🍺

1 / 9

緩緩地把木門拉開,聽到熟悉又熱情地:歡迎光臨😄,不禁笑了出來~

身為繁忙的上班族,白天總有嗡嗡嗡雜事纏繞心頭,下班只想要來一杯清涼的生啤酒,解心頭的阿雜,這時候,我總會選擇,可以隨便吃點小菜,喝點東西的大曜。

來到大曜,我最喜歡他們每週新鮮進貨的烤魚,魚肉新鮮甜美的滋味,沾一點胡椒粉,剛剛好。
或是可以來上一串烤得滋滋作響的明太子雞翅,或是來個雞軟骨唐揚,脆香的口感,跟好朋友隨性聊天,最適合.

大曜這邊所供應的酒品總類豐富,啤酒類從Onion. Asahi.清酒·果實酒·紅白酒等一應俱全,不管你喜歡什麼樣的酒品,都可以找到喜歡喝的酒☺️

不喜歡生食的客人,或是吃完下酒菜,想要來一點熱食暖暖胃的,大曜也有炒青菜·炒彈牙的烏龍麵或是櫻花蝦炒飯,熱熱地來上一碗,為美好的夜晚,劃下美好的句點。

大曜所營造的氣氛,可以下班一個人來個下酒菜,隨性喝個兩杯;也可以和姐妹們,開懷暢飲,聊天到深夜;也看到很多聚餐活動在這邊舉辦。在這個紛擾的年代,可以跟三五好友,談天說地,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目前大曜這邊也有推出開懷暢飲的時段,可以盡興開心的喝👍

📍大曜居酒屋
🔎FB:https://www.facebook.com/dayao001/
☎️:02-2731-9788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號1F(微風復興TomMod"s巷子進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