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韓舍熟成肉韓式烤肉。GOOGLE評價超高分,烤肉界LV桃園頂級燒肉

1 / 1

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韓舍熟成肉烤肉

經過21天的濕式熟成,甚至被稱為烤肉界的LV

千則評論,Google評價超高分

-

📍韓舍熟成肉韓式烤肉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ㄧ街329號

電話:03-356-235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週一

🔥起司烤蛋

這個是我們點套餐本來就有附的,這個是服務人員會在桌邊服務,外層焦焦內部就像舒芙蕾一樣柔軟,不只有蛋香,還有鹹甜鹹甜的起司味,真的超推薦。

🔥伊比利豬梅花

不只是食材好,服務員的技術也非常好,真的非常好吃,就像入口即化般的軟嫩,伊比利豬也算是豬界的極品吧,經過店員介紹才知道伊比利豬不需要吃到全熟,也不太需要用到沾醬。

-

雖然價格比較高,但絕對是有它的價值,幾乎每個品項的肉都非常軟嫩,油脂也分布的非常漂亮,不只是肉的品質,桌邊服務也非常仔細專業,連基本的小菜也表現得不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看全文及菜單:

【桃園美食】桃園。韓舍熟成肉韓式烤肉|桃園藝文特區頂級燒肉,google高達4.6顆星

❤FOLLOW US❤

想獲得更多美食內容、旅遊內容

Instagram:panda_travel_fishe

官方網站:熊貓愛吃魚の美食旅行

facebook粉絲團:panda_travel_fish

#桃園美食 #桃園美食推薦 #桃園必吃 #桃園必吃美食 #桃園燒烤 #桃園燒烤推薦 #桃園韓式 #桃園韓式推薦 #桃園韓式燒烤 #桃園藝文特區 #藝文特區美食 #韓舍熟成肉燒烤 #熟成肉燒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