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意麵水餃

1 / 9

-
🔆 意麵 / 乾 / 小 $35
🔆 貢丸蛋花湯 $40
🔆 嘴邊肉 $60
🔆 燙青菜 $30
🔆 鯊魚煙 $50
🔆 蔥蛋 $50
🔆 海帶 $20
-
台北西門|晚餐消夜皆適宜 招牌意麵不吃會想念|台南意麵水餃
-
大學時朋友帶我來吃,一吃直接愛上(愛)從此之後來西門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往這家店走,算是吃編口袋名單,現在推薦給大家!
-
#意麵 (必點x3)
吃編大推薦必點!尤其是乾意麵,沒吃過就白來了!彈性十足的捲Q意麵條,非常有嚼勁,肉燥很夠味,小碗份量就超多,能吃得很飽。
-
#貢丸蛋花湯
吃麵一定要配湯,蛋花浮在上方好療慾,雖然這邊的湯不是很特別,但是湯品也是應有盡有,道道都充滿台味。
-
#嘴邊肉
麵攤必點小菜,叫下去就對了!豬頰肉又名菊花肉,油脂不多且帶有軟筋,口感軟嫩,很讚!
-
#燙青菜
清燙大陸妹,吃起來很脆,算新鮮,中規中矩價格及分量。
-
#鯊魚煙
濃厚煙燻味,這鯊魚煙含有豐富的膠質,口感滑順,用來配麵是最適合不過了!!
-
#蔥蛋
有厚度的蔥蛋,裏頭蔥量適中,蛋香蔥香融洽在一塊,煎得香酥微焦色,天啊好好吃喔!
-
#海帶
滷汁是屬於台南口味,鹹味中帶甜比較多,滷得相當入味。
-
🏠 台南意麵水餃
🚈 近捷運西門站
📍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9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7:00–01: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西門
#taipeifood #taiwanfood #food #foodporn #foodies #taipeifoodie #igfoodie #foodlove #foodpic #foodgram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 #台灣 #台湾美食 #台湾 #西門美食 #西門 #西門站 #水餃 #台南意麵 #台南意麵水餃 #西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